嶺大附屬學院成為雅思國際英語測試(IELTS)註冊考試中心

17 Dec 2014

17 Dec 2014

嶺南大學社區學院(CCLU)及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LIFE)現為全港大專院校唯一獲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認可的雅思國際英語測試(IELTS)註冊考試中心。
 
CCLU及LIFE學院助理總監彭志明博士指出學院向來重視學生的語文能力,以增強同學日後升學及就業路上的競爭力。本學院現為香港英國文化協會的雅思國際英語測試(IELTS)合作夥伴,並成為IELTS代理機構及註冊考試中心。
 
彭博士表示CCLU及LIFE現已籌辦雙管齊下的IELTS備試課程,包括短期精讀IELTS備試班及IELTS專業備試班,前者提供24小時課時的試前準備,後者提供42小時的全方位重點備試練習,以迎合同學不同層面的學習需求。課程將於明年一月接受報名。
 
IELTS備試課程幫助同學重點練習各份試卷包括聆聽、閱讀、寫作及會話的考試技巧,並培訓學生具備日常生活及學術上所需的英語技能。作為代理機構,本學院為同學提供適時的IELTS資訊以及香港英國文化協會的網上學習資源,同時為應試同學提供熟悉的考試場地,確保同學以最佳狀態應考。
 
IELTS是全球公認普及的英語水平測試,全球多間頂尖的大學及專業機構均接受IELTS國際英語測試的成績作為英語水平的驗證,現時越來越多學生選擇報考IELTS,為日後海外升學及事業發展鋪路。

傳媒垂詢:

盧麗芳 (Ms Amy Lo)
電話:2616-8223

電郵:amylo@LN.edu.hk

陳炬光 (Mr Kenneth Chan)
電話:2616-7273

電郵:kennethchan@ln.edu.hk

31d7f523784c1f456edc39857b9ed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