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畢業典禮2022 圓滿舉行

02 Dec 2022

02 Dec 2022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學院)畢業典禮今天(12月2日)圓滿舉行,由學院校董會主席黃浩明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今年有619名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及毅進文憑畢業生獲頒授畢業證書,同時學院頒發學業優異獎予成績傑出的同學,以作鼓勵。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院長余嘉明教授於典禮上致歡迎辭,又恭賀並勉勵各位畢業生。本屆畢業生表現優秀,其中分別獲獎的岑思敏及戴杞代表同學致辭。毅進文憑畢業生岑思敏憑著出色整體學術表現,除奪得學業優異獎外,更同時獲頒「嶺南會所獎學金」及「嶺南教育機構獎學金」。思敏在致辭中先感謝老師在疫情帶來的轉變下仍能讓學生享受學習,亦感激同學與己同行,彼此支持。她特別透過自身的經歷勉勵大家「學習不分年齡」,對學習保持孜孜不倦的心態就是成功的秘訣。
 
工商管理副學士畢業生戴杞亦獲得學業優異獎,並同時獲頒「嶺南商學院獎學金」、「管理學學系獎學金」及「嶺南教育機構獎學金」,成績卓越。戴杞先分享對學院講師的欣賞及感謝,再藉幾部電影的對白表達他對生活的體會,勉勵大家常懷希望及感恩,並認真地活好、細味生活的每一分鐘。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成立於2001年,旨在提供優質的課程,配合學生、業界及香港社會的需要,為不同程度的有志者建立完善的進修階梯。現時,學院提供一系列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涵蓋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毅進文憑、持續進修課程及企業培訓,協助終身學習及工作晉升。

傳媒垂詢
傳訊及公共關係
電話:2616 7298
電郵:cpr@ln.edu.hk
95429cd19929f39621f116ba17f136b2.jpg
d8ec68060d0cfe37e31f7566e4bfbbce.jpg
3ec7fdc4b921fb91f40cb597f5805314.jpg
e5e856f728cb5a057c0d08b4235c16d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