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附屬學院歌唱比賽2014決賽 展現不一樣的才華

24 Feb 2014

24 Feb 2014

【香港.2014年2月24日】鼓勵學生踏上舞台,學習課本以外的知識,同樣能提升他們的個人潛能。嶺南大學社區學院及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學院)日前(2月21日)舉辦2014年度歌唱比賽決賽,為對歌唱充滿熱忱的學生打造華麗舞台,讓他們體驗「巨聲幫」的孕育過程,發揮不一樣的才華。從初賽脫穎而出的16組參賽者於當晚決一勝負,爭奪獨唱及合唱組之冠、亞、季、最佳台風及最佳造型設計多個獎項。
 
為了贏得觀眾及評判的垂青,參賽者在決賽當晚均施展渾身解數。在場觀眾的喝采聲此起彼落,令參賽者表現更賣力。學院邀得資深音樂人徐繼宗、朱俊傑及學院助理總監彭志明博士擔任大會評判,並由人氣歌手糖妹及其同門師弟The3Think作壓軸表演嘉賓。衣著亮麗的糖妹以精湛的歌藝、活潑俏皮的風格,演繹其首本名曲,牽動全場三百多名觀眾的情緒,令現場氣氛瞬間飆升。
 
參賽者的實力相當,評判團需要絞盡腦汁才能選出各個獎項。最終,就讀副學士課程的許浩揚同學,以完美無瑕的唱腔,加上穩健的台風,再度蟬聯獨唱組冠軍。修讀高級文憑課程的成嘉豪同學則以懾人的聲線,成功營造與歌詞一致的氛圍而勇奪最佳台風獎。嶺南大學持續教育及社區學院院長吳凱文博士與一眾行政管理層皆親身出席是次活動,並為參賽者鼓掌打氣以示支持。學院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課餘活動,讓學生在課堂以外盡展個人才能,增強自信,擴闊視野。當中,歌唱比賽一直深受歡迎,每年均吸引過百名同學參賽。

傳媒垂詢:

楊翠婷(Ms Tracy Yeung)
電話:2616-8221   
電郵:tracyyeung@LN.edu.hk   

盧麗芳 (Ms Amy Lo)
電話:2616-8223

電郵:amylo@LN.edu.hk

6a5e04201fe67c4d4825b61a0a4131be.jpg
f415d353d35fba7d55dfec984c58ac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