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 嶺大附屬學院百名優異生獲嘉許

11 May 2015

11 May 2015

為促進自資專上界別發展,政府特別在「自資專上教育基金」設立獎學金計劃,嘉許傑出表現的學生。教育局於2015年4月15日舉行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頒獎禮2015,由教育局局長吳克儉頒發獎狀予獲獎學生,除嘉許表現卓越及成績顯著進步的學生,亦透過「才藝發展獎學金」及「外展體驗獎」兩項獎項,分別表揚在非學術領域展現才華的學生及曾到海外學習或服務的優異生。獎學金計劃亦設立「展毅奬學金」,嘉許在學業及其他方面表現卓越而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專上學生而設。兩院管理層得悉同學獲獎的喜訊,樂見同學的努力獲得認可,出席頒獎典禮以示支持。

嶺南大學社區學院及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學院)向來提供經本地評審全日制自資副學位課程,教學質素有所保證,學院再度被納入是次獎學金計劃的邀請名單中。獲頒獎學金的學生來自副學士、高級文憑及文憑課程,其中28名學生榮獲「卓越表現獎學金」,另外8名學生則獲頒「最佳進步獎」。前者的評審準則包括學業成績、對院校及社會作出的貢獻、領導才能及溝通技巧,獎學金金額為每人港幣三萬元;後者得主均可獲發獎學金港幣一萬元。「才藝發展獎學金」、「外展體驗獎」及「展毅奬學金」分別有14名、46名及3名學生可獲發獎學金港幣一萬元,充份體現學院提倡全人教育及盡力配合不同學生的學習需求。
db835b083ffb091f75460692cab04cf7.jpg
11a1cd07c68ae307333f2399bb33fb9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