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及商業管理個案比賽2013-2014

05 Mar 2014

05 Mar 2014

商業管理個案比賽實踐所學 會計學生奪四個獎項
由香港財務會計協會舉辦的「會計及商業管理個案比賽2013-2014」日前完滿結束,今次活動吸引了177支隊伍,分別來自香港和國內25間大專院校,合共659多名學生參賽,競爭激烈。LIFE專業會計學高級文憑學生及CCLU會計學副學士學生憑著具創意的商業計劃書及出色的演譯技巧,成功從25間參賽院校的一百多份報告中脫穎而出,取得佳績。兩隊LIFE學生及一隊CCLU學生均取得Outstanding Team的榮譽,另外一隊LIFE學生亦取得Proficiency Team的獎項。頒獎典禮於2014年3月29日舉行。
 
自2002年以來,香港財務會計協會會計及商業管理個案比賽已達入第12屆,比賽每年都吸引數以百計的本地中學及專上學院學生參加。比賽的目的是為本地及內地大專學生提供實踐機會,讓他們透過深入研究企業的業績,將課堂所學的商業、會計、財務、統計及市場推廣等知識,充分運用在現實的商業個案中,分析公司的業務狀況及巿場定位等,並撰寫書面報告,提供實際而可行的建議。CCLU及LIFE學生歷年來積極參與這項賽事,在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屢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