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haring

  • Applied Science
    • 呂浩翔

      呂浩翔

      • 2018年大專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心理學(諮商與輔導)高級文憑課程一年級
      學院的大專基礎教育文憑課程以加強各方面(包括中文及英文)的基礎為學習重點,對我的升學十分有幫助。課程多個科目都以英文為主,提升了我讀、寫、聽、說的能力。另外,講師會以生動有趣的方法教學,亦鼓勵同學互動,有助大家盡快融入班中及互相認識。而且講師十分友善,會與同學有講有笑,也樂於在課餘時間解答同學問題。
    • 黄暐橋

      黄暐橋

      • 2019年大專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日語及傳意高級文憑課程一年級
      The Diploma Programme does help me a lot. The programme not only helps to develop my languages as a foundation for my further education and social communication, but also lights up a route for my career and life planning. It is like a pathfinder who clears the fog and shows us the way to success while guiding and keeping us safe. I am sincerely grateful for the assistance provided by teachers and appreciate the enthusiasm they show in my studies in LIFE.
    • 吳皓怡

      吳皓怡

      • 2019年大專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一年級
      很開心可以入讀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的文憑課程。開始時我對前路感到迷茫,並不明白課程對以後升學有甚麼幫助。幸好在這裡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同學和好的老師,老師們會耐心解答,並提供升學意見。直到課程完結時,不知不覺間已經打好了基礎,也幸運地升讀自己喜歡的科目和學校。除此之外,我還加入了學校的舞蹈學會,一班人經歷排練和表演,為這一年的大專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