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haring

  • Civil Service & Public Administration
    • 何豪龍

      何豪龍

      • 2019年毅進文憑課程(紀律部隊訓練)畢業生
      入讀LIFE是我明智的選擇。首先學院的設施齊全,可以使用大學的健身設備及運動場,對於將要投考紀律部隊、需要鍛鍊體能的我有十分大的幫助。而且老師們亦非常熱心,樂於解答同學們的問題和提供意見。最重要的是我可以獲得大量關於紀律部隊的資訊,使我準備更充足,在投考時更得心應手。
    • 周詠瑤

      周詠瑤

      • 2019年毅進文憑課程(公務員文職)畢業生
      • 升讀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紀律部隊高級文憑課程一年級
      一年時間眨眼便過去了,我沒想到現已升讀LIFE的紀律部隊高級文憑課程!十分感謝學院的老師們,他們在課堂內外都給予我幫助,例如數學老師願意抽時間幫同學解決功課和考試難題,提升我們的數學水平。這裏真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
    • 胡進杰

      胡進杰

      • 2020年毅進文憑課程(紀律部隊訓練)畢業生
      • 升讀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中文媒體寫作及製作高級文憑課程一年級
      我最害怕英文和數學,上學第一個月就不斷問老師怎樣及格。老師們很有耐性,向我解說學習內容。後來改成網上授課,我更加擔心,幸好仍能輕易聯絡到老師,他們都很用心解答我的疑問。疫症期間,我反而得到更多資訊,老師提供的支援幫助了我,我得以成功畢業,並在LIFE繼續升學。
       
    • 尹彥鈞

      尹彥鈞

      • 2020年毅進文憑課程(公務員文職)畢業生
      起初報讀毅進文憑課程,目的是想在就業方面有多個新方向,學習更多技能,為未來鋪路。後來認識到一班新朋友和熱心教導的老師,亦是我很大的得著。縱使這一年疫情嚴峻,但無礙我們的感情增進,也無阻課程教學進度。感謝學院給予我美好的回憶,令我可以好好裝備自己。
    • 談皓禮

      談皓禮

      • 2022 年毅進文憑課程(消防及救護備考)在讀生
      今年我就讀毅進課程,由於我已離開校園生活差不多十年,在不同的科目上要再次學習對我來說確實有點吃力,但我很享受校園生活的互動。LIFE 充滿學習氣氛,令我重拾了學習的興趣。每一位老師都是我在這裡的最大得著,他們用心良苦的教導,使我更有信心地完成課程,非常感謝他們的付出。一年的課程快將結束,毫無疑問我是感到非常的樂在其中,畢業後我會繼續向著目標前進,成為一位消防員,貢獻社會。
    • 王金偉

      王金偉

      • 2022 年毅進文憑課程(入境及海關備考)在讀生
      我很慶幸能夠在LIFE 修讀毅進文憑(入境及海關備考),還記得當我進入一個全新的環境,一些全新的科目,一個全新的上課時間表,心裡非常害怕。幸好我遇到了一班要好的同學,很快便融入了當中。下學期因疫情關係改為網上授課,讓我擔心自己會變得懶散,幸好老師耐心教導我、同學不斷提醒我,令我沒有離開學習的正軌。
    • 朱凌燕

      朱凌燕

      • 2021 年毅進文憑課程(公務員文職)畢業生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花開了又落,人來了又走,感覺從辦理入學到順利畢業就像彈指一揮間。由最初的擔心成績跟不上,到考場上的信心滿滿,再到以優異的成績畢業,這不但是個人孜孜矻矻的成果,還要感謝老師們付出!願學弟學妹們不負韶華,未來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