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愛而完整,為浪浪尋回夢想家 動物義工訓練計劃

因愛而完整為浪浪尋回夢想家-動物義工訓練計劃
Title : 因愛而完整,為浪浪尋回夢想家 動物義工訓練計劃 (Full)
Date : 2021-10-22
Time : 16:00
Venue : 屯門寶田商場3樓301室
Contact : 2616-7285
End of registration : 2021-10-18
Quota : 9
LEAP Point : 5
Category : Developmental Programme
Level :  AD HD  
動物義工訓練計劃期望透過建立青少年的技能與身份,從中掌握照顧動 物技巧和知識,從動物連結達致與外間的連結(包括其他參加者、導師、 其他團體、資源等),並發現個人的價值、態度、知識、可轉移技能及 不同優勢能力,加強服務對象對自我能力的認識及了解,提升個人的能 力感和方向感,加強對生涯發展的探索和行動。 

活動簡介及認識流浪狗隻工作坊
日期: 22/10(五)及29/10(五) (4:00-5:30pm)
地點: 屯門寶田商場3樓301室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狗隻服務日
23/10 (六) (11:00am-3:00pm)

30/10(六)  (11:00am-3:30pm)
地點: 元朗區之犬隻訓練中心
 
報名同學必須出席四節活動
LEAP: 5分


收集個人資料安排:
此活動為與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屯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合辦的義工服務,機構會保存義工的個人資料,用作服務單位舉辦的活動記錄、培訓策劃及義務工作推廣和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