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异学生表扬典礼2020-21

05 Aug 2021

05 Aug 2021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学院)于八月五日假岭南大学王忠秣演讲厅举行优异学生表扬典礼,以表扬副学士、高级文凭、文凭及毅进文凭学生的各项成就。
 
典礼由课程总监(副学位课程)陆政康博士致欢迎辞揭开序幕,其后先颁发全勤奖、校内服务优异感谢状、学术优异奖及杰出学生奖予优秀的毅进文凭学生。典礼上亦分别颁发了荣誉嘉许状及院长嘉许状,表扬过去一年在学业方面表现卓越的副学士、高级文凭及文凭同学。
 
学院颁发入学奖学金予已注册入学并获得优异成绩或学术以外成就的新生,而升学奖学金则颁予副学士或高级文凭一年级同学。获颁升学奖学金的同学必须成绩优异,并升读本学院副学士或高级文凭二年级。
 
除了学院的奖学金外,同日亦颁发由政府资助的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奖项予副学士、高级文凭同学,除奖励学生学业成绩卓越以外,亦表扬学生在非学术领域取得成就及其突出的表现。奖项包括卓越表现奖学金、最佳进步奖、才艺发展奖学金及展毅奖学金。
 
最后颁发由汇丰资助的汇丰职业教育奖学金计划予副学士、高级文凭同学,表扬学生的学业成绩优异以及致力服务社会的精神。
 
颁奖后由运动教练及领袖学高级文凭学生柳一影代表致谢辞,与各位嘉宾分享自己的升学之路及于学院的学习旅程。一影感激学院老师的勉励以及耐心指导,并寄语大家要以自己的兴趣为目标,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
 
杰出教师奖及杰出行政人员奖亦于同日颁发予李允熹博士、张倩雯老师及李嘉尧先生,表扬他们的出色表现。张倩雯老师代表获奖的同事致感谢辞,她感谢各位的支持及提名,并提醒大家要时刻紧记做老师的初心及热诚。
ef1fbd754cf7d093345ef0e519d0e589.png
10627801edde0dad040e582d9b0ae26a.jpg
94a77157da36cefbadf1d474cf0f4f4e.jpg
a5308063ba55d5c94e913dbc3e670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