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2016

29 Nov 2016

29 Nov 2016

岭南大学社区学院及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学院)于十一月二十九日假岭南大学陈德泰大会堂举行毕业典礼,并由学院校董会主席叶成庆太平绅士担任主礼嘉宾。九百八十名副学士、高级文凭、文凭及毅进文凭毕业生获颁授毕业证书,学院更向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奖学金,以作鼓励。
 
今届毕业生表现优异,其中分别获得学业优异奖的何嘉雯及李名至代表同学致辞。毅进文凭毕业生何嘉雯凭着出色学术表现,同时获颁「岭南会所奖学金」。现已升读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英语及传意高级文凭一年级的嘉雯,中学毕业后便投身社会,后来重返校园,却担心未能适应跟不上进度,所以上课时份外认真,学懂珍惜读书机会。嘉雯感激用心教学的老师,令她明白到除了书本上的知识外,在学院更可吸收到很多另类经验,如参与义工及历奇活动等。「我发现凭自己努力去完成一件事,这份成功感和满足感是金钱买不到的!」
 
而人文学科(哲学)副学士毕业生李名至除了夺得学业优异奖外,更一举勇夺「哲学系奖学金」及「岭南教育机构奖学金」,成绩斐然。名至在岭南大学社区学院重拾对学习的热情,发现原来上课并不沉闷,而能在岭大校园上课让他大开眼界,更成为岭大划艇队的代表。名至特别感谢副学士课程的恩师︰「吴家乐老师除了教学出色,他在课余时间更为我准备大学的面试,让我顺利升读岭南大学哲学(荣誉)文学士三年级。」名至认为如果愿意克服障碍,过去的失败不会是绊脚石,希望大家能珍惜上学的机会。
 
学院院长吴志荣博士亦寄语毕业同学,除专注学业、事业以外,也应多元发展,锻练自己的解难能力,建立正面积极的态度。他并鼓励大家为自己的理想及目标奋斗,持之以恒,持续进修。

 
373c0ba9fc29efb7c4686c6d13b123d0.jpg
d644d0ed125814e438bacf01f7cfe8eb.jpg
fc7bfe316ea70831a6161d2dbbcf3116.jpg
fe77f62303c26e2aa33d6bafac14b149.jpg
d7e0df51de47c6ff44ef7e9f10c94c96.jpg
fff96ac1a50a7b606dee07283777bd5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