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LIFE网上开放日2021圆满举行

15 Jun 2021

15 Jun 2021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学院)于2021年2月及5月先后举办网上开放日网上开放日2.0,一站式分享副学士、高级文凭、文凭及毅进文凭最新入学及课程资讯、多元升学途径和不同行业的发展前景,共吸引近一千人次参与,包括中学校长、老师、学生及家长。
 
开放日活动丰富,设有多场实时直播的网上专题讲座,涵盖人文学科、商学及社会科学等不同范畴和专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及出路,包括幼儿教育、中文媒体写作及制作、哲学、体育运动、创业、风险及保险管理等。讲座由学院导师及业内专业人士主讲,即时与参加者互动对话。
 
焦点主题包括《幼教、净系教? 》《假新闻哪里假:新世代、新媒体如何看懂真相》《人工流产是否合乎道德? 》《身份同一问题》《运动及体适能教练专业发展前路》《由奥运代表到大学讲师》《创业历程经验分享》《有危自有机,风险也可管理》

其中人文学科公开讲座《菊花残,满地伤:当歌词遇上文学》更是大专体验课,让同学了解大专学习模式;学院导师以流行歌曲为例,带出文学、歌词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另外,学院亦为中学校长及升辅组老师举办《中六生升学出路及学生分享》讲座,介绍中六毕业生的升学出路及解答升学疑问,学院同学亦有现身分享学习点滴。
 
开放日亦设网上课程咨询环节,学院导师以一对一、「同学问,老师答」形式,深入解答大家对学院课程上的疑问,助同学选择适合自己的升学路向。其他精彩活动包括毕业生分享、学生作品分享及校园导赏,并提供最新课程资讯供下载。欢迎到下列网址重温开放日内容:
岭南LIFE网上开放日2021直播重溫
life.ln.edu.hk/openhouse2021
岭南LIFE网上开放日2.0直播重溫
life.ln.edu.hk/openhouse2.0
 
传媒垂询
传讯及公共关系
电话:2616 8221 / 2616 7595
电邮:cpr@ln.edu.hk
1d45f4c196607e5a2b470ca331cf2380.jpg
5298858f6cabb1ba856a2af31908c209.jpg
3493621762881391cc45afea3b5425a8.jpg
63057563a51e6787fd56ce118459980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