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2021 圆满举行

03 Dec 2021

03 Dec 2021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学院)毕业典礼今天(12月3日)圆满举行,由学院校董会主席黄浩明太平绅士担任主礼嘉宾。今年有603名副学士、高级文凭、文凭及毅进文凭毕业生获颁授毕业证书,同时学院颁发学业优异奖及奖学金予成绩杰出的同学,以作鼓励。

岭南大学副校长莫家豪教授于典礼上祝贺各位毕业生取得学业成就,他说:「每人都有不同的价值观,在现今多变的世代,正确价值观将对你的人生有很大影响。」并勉励大家「每一次的挑战,都代表着机会的来临」,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挑战,开启人生新一页。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院长余嘉明教授亦鼓励大家向梦想和目标奋斗,持续进修学习,为社会作出贡献。

今届毕业生表现优秀,其中分别获奖的曹芷玮及卢景添代表同学致辞。毅进文凭毕业生曹芷玮凭着出色学术表现,除夺得学业优异奖外,更同时获颁「杰出学生奖」、「岭南会所奖学金」及「岭南教育机构奖学金」,成绩斐然。芷玮于致辞时提到今年在疫情下带来学习模式的转变,师生经历充满挑战的一年,她感激老师在如此困难的环境下仍能照顾各位同学的需要,更表示:「很庆幸选择了在学院修读毅进文凭课程,因此才有缘遇到良师益友。」

工商管理高级文凭毕业生卢景添亦同时获颁「岭南商学院奖学金」及「管理学学系奖学金」。景添形容今年的学习并不容易,幸得老师无私的教导及支持,一起渡过艰难的时间。他寄语各位毕业生要保持信心,以冷静及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成立于2001年,旨在提供优质的课程,配合学生、业界及香港社会的需要,为不同程度的有志者建立完善的进修阶梯。现时,学院提供一系列全日制及兼读制课程,涵盖副学士、高级文凭、文凭、毅进文凭、持续进修课程及企业培训,协助终身学习及工作晋升。

传媒垂询
传讯及公共关系
电话:2616 8221
电邮:cpr@ln.edu.hk
16292a2f7af0ada59315c99d9346ade4.jpg
6cf906afc3640b3d505dc0af7481c23b.jpg
4d8593f55d39acbc474998cdf19f5647.jpg
ee02f9b9700f8d76fa75efaa3b5ad23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