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LIFE举办网上开放日2022

17 Feb 2022

17 Feb 2022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学院)将于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举办「网上开放日2022」,一站式分享副学士、高级文凭、文凭及毅进文凭的最新入学及课程资讯,欢迎中学校长、老师、学生及家长参与,了解多元升学途径和不同行业的发展前景。参加者报读学院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课程可获豁免报名费!
 
开放日活动丰富,设有五场实时直播的网上专题讲座,涵盖人文学科、商学及社会科学等不同范畴和专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及出路,包括哲学、心理学、商学、运动及体适能等。讲座由学院导师及业内专业人士主讲,即时与参加者互动对话。
 
讲座主题包括《自我的追寻︰什么是自我? 》、《心理学出路:浅谈辅导工作实况与发展》、《青年社创:让经历转化为成长的助力》、《运动场上的最佳拍档》《岭南毅进:「一把年纪」读唔读到? 》。其中有深受年轻人欢迎、以幽默有趣方式推广哲学的「好青年荼毒室」成员甘朗贤先生(甘仔)及杨俊贤先生(盐叔)跟大家探讨及寻求什么是「自我」;注册游戏治疗师 / 辅导员 / 注册社工李菁文女士分享辅导工作的实际概况及行业发展前景;丰盛社企学会董事谢思熹博士分享从灵感转化到世界的社创六部曲以及青年社创家的发展经历;三铁运动员司徒兆殷女士及体能教练凌梓俊先生分享他们在运动路上互相支持及训练的经过;学院课程主任(持续进修课程)李卓达老师将透过与毕业生的即时对谈让大家了解毅进文凭学生的心路历程。
 
开放日亦设网上课程咨询环节,学院导师以一对一、「同学问,老师答」形式,深入解答大家对学院课程上的疑问,助同学选择适合自己的升学路向。其他精彩活动包括毕业生分享及校园导赏,并提供最新课程资讯供下载。有关以上活动详情及报名,请浏览网页life.ln.edu.hk/openhouse2022
 
 
各类课程现正招生 报名从速
副学士、高级文凭及文凭课程
毅进文凭课程
  • 第一阶段报名:即日至7月18日下午4时前网上报名(yj.edu.hk),7月19日起以电邮/短讯通知取录结果。
  • 第二阶段报名:7月19日上午9时开始,使用学院网上报名系统,报名详情容后公布。
    (课程查询:2616 8274;life.ln.edu.hk/dyj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成立于2001年,旨在提供优质的课程,配合学生、业界及香港社会的需要,为不同程度的有志者建立完善的进修阶梯。现时,学院提供一系列全日制及兼读制课程,涵盖副学士、高级文凭、文凭、毅进文凭、持续进修课程及企业培训,协助终身学习及工作晋升。

传媒垂询
传讯及公共关系
电话:2616 8221
电邮:cpr@ln.edu.hk
34480e0a5c9488f8606ae65d69279ff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