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 毕业典礼2022 圆满举行

02 Dec 2022

02 Dec 2022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学院)毕业典礼今天(12月2日)圆满举行,由学院校董会主席黄浩明太平绅士担任主礼嘉宾。今年有619名副学士、高级文凭、文凭及毅进文凭毕业生获颁授毕业证书,同时学院颁发学业优异奖予成绩杰出的同学,以作鼓励。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院长余嘉明教授于典礼上致欢迎辞,又恭贺并勉励各位毕业生。本届毕业生表现优秀,其中分别获奖的岑思敏及戴杞代表同学致辞。毅进文凭毕业生岑思敏凭着出色整体学术表现,除夺得学业优异奖外,更同时获颁「岭南会所奖学金」及「岭南教育机构奖学金」。思敏在致辞中先感谢老师在疫情带来的转变下仍能让学生享受学习,亦感激同学与己同行,彼此支持。她特别透过自身的经历勉励大家「学习不分年龄」,对学习保持孜孜不倦的心态就是成功的秘诀。
 
工商管理副学士毕业生戴杞亦获得学业优异奖,并同时获颁「岭南商学院奖学金」、「管理学学系奖学金」及「岭南教育机构奖学金」,成绩卓越。戴杞先分享对学院讲师的欣赏及感谢,再藉几部电影的对白表达他对生活的体会,勉励大家常怀希望及感恩,并认真地活好、细味生活的每一分钟。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成立于2001年,旨在提供优质的课程,配合学生、业界及香港社会的需要,为不同程度的有志者建立完善的进修阶梯。现时,学院提供一系列全日制及兼读制课程,涵盖副学士、高级文凭、文凭、毅进文凭、持续进修课程及企业培训,协助终身学习及工作晋升。

传媒垂询
传讯及公共关系
电话:2616 7298
电邮:cpr@ln.edu.hk
7f4ad1d0851def544b50474fafedebf4.jpg
65700077dd924c6bda18d87686ff38f2.jpg
ac15165943d8488bbfb3dcf92f7567be.jpg
30cfff2968f0f7d2431d68176eaeed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