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附属学院办HKDSE模拟考试助应届考生备战文凭试

16 Mar 2015

16 Mar 2015

岭南大学社区学院及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学院)於3月11至13日举办的「HKDSE模拟考试2015」已经完满结束,共吸引近六百人次参与。一连三日的模拟考试分别为应届中学文凭试考生提供中国语文丶英国语文及数学科考试,让同学累积应试经验,掌握公开试的要求,并熟悉考试的环境及流程。

学院於去年首次为新界西北区中学举办模拟考试,学界反应踊跃,名额供不应求。今年的报名情况依然热烈,名额於数天内迅速告满。模拟考试的安排仿照真实的公开试环境,学院为同学准备模拟准考证,并需核对身份证等资料,提醒同学赴考时带备所需文件及注意试场规则。学院安排於试後即场核对答案,由学院讲师进行解题,更免费派发应试笔记,让同学掌握不同题型的答题技巧。参加者均表示活动能够帮助他们应考文凭试,而且导师讲解清晰,分享实用的应试要诀及策略,让他们更有信心考取佳绩。
 
学院一直致力为全港中学提供各种支援服务,除了分享升学资讯,也筹办不同类型的专题讲座及教学活动。岭南大学持续教育及社区学院院长吴凯文博士表示:「学院来年将继续筹办相关活动,为文凭试考生提供实战机会,提升应试信心。」

传媒垂询:

卢丽芳 (Ms Amy Lo)
电话:2616-8223
电邮:
amylo@LN.edu.hk

关乐晴 (Ms Karis Kwan)
电话:2616-8220

电邮:kariskwan@LN.edu.hk

b8b27db12902fe6186e5474246637a71.jpg
18d9b70f7bc0a198967b4db4867b2fe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