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附属学院成为雅思国际英语测试(IELTS)注册考试中心

17 Dec 2014

17 Dec 2014

岭南大学社区学院(CCLU)及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LIFE)现为全港大专院校唯一获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认可的雅思国际英语测试(IELTS)注册考试中心。
 
CCLU及LIFE学院助理总监彭志明博士指出学院向来重视学生的语文能力,以增强同学日後升学及就业路上的竞争力。本学院现为香港英国文化协会的雅思国际英语测试(IELTS)合作夥伴,并成为IELTS代理机构及注册考试中心。
 
彭博士表示CCLU及LIFE现已筹办双管齐下的IELTS备试课程,包括短期精读IELTS备试班及IELTS专业备试班,前者提供24小时课时的试前准备,後者提供42小时的全方位重点备试练习,以迎合同学不同层面的学习需求。课程将於明年一月接受报名。
 
IELTS备试课程帮助同学重点练习各份试卷包括聆听丶阅读丶写作及会话的考试技巧,并培训学生具备日常生活及学术上所需的英语技能。作为代理机构,本学院为同学提供适时的IELTS资讯以及香港英国文化协会的网上学习资源,同时为应试同学提供熟悉的考试场地,确保同学以最佳状态应考。
 
IELTS是全球公认普及的英语水平测试,全球多间顶尖的大学及专业机构均接受IELTS国际英语测试的成绩作为英语水平的验证,现时越来越多学生选择报考IELTS,为日後海外升学及事业发展铺路。

传媒垂询:

卢丽芳 (Ms Amy Lo)
电话:2616-8223
电邮:amylo@ln.edu.hk
陈炬光 (Mr Kenneth Chan)
电话:2616-7273
电邮:kennethchan@ln.edu.hk
ea3de50c73b129bab95684f12fba8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