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社区学院办果效为本研讨会邀苏汉波分享教学理念

16 Dec 2014

16 Dec 2014

岭大社区学院办果效为本研讨会 邀苏汉波分享教学理念
岭南大学社区学院(CCLU)於2014年12月12日假尖沙咀教育中心举办果效为本教育研讨会,发布为期三年的研究计划成果,并邀得前教育局总课程发展主任苏汉波先生分享教学理念。
 
是次《果效为本与香港副学位之教学成效——启发与前瞻》研讨会(Seminar on Outcome-based Education and Teaching Effectiveness in Local Sub-degree Programmes—Its Implication and Aspiration)吸引了约六十位来自各专上院校的教学人员参加,岭南大学持续教育及社区学院院长吴凯文博士亦到场支持并致欢迎词。
 
CCLU於2012年初获教育局「质素提升津贴计划」拨款,开展「透过果效为本以提升副学位之教与学素质」研究计划。计划负责人李凤仪老师和小组成员石景芬老师在会上分享了近三年以来的研究历程,并总结计划成果,提出实践果效为本教育的未来方向。讲师王敏聪老师和助理讲师吕子杰老师亦向与会者讲解如何利用电脑管理系统PCOMs制定课程及学科学习成果,以提升教学成效。
 
苏汉波先生以其丰富的课程发展经验,讲述落实果效为本教学模式的要诀,并回应现今副学位学生的学习需求。他指出,升学与就业是学生下一个重要人生阶段,因此学校应针对他们未来所面对的挑战,装备相关技能并培育应有的素质。此外,学院同时邀请了理大香港专上学院传意及社会科学学部副学部主任方奕霖老师和唐嘉雯博士丶浸大国际学院副总监李美琪博士和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高级讲师王赞雄博士进行互动讨论,分享果效为本的教学经验与心得。

传媒垂询:

卢丽芳 (Ms Amy Lo)
电话:2616-8223

电邮:amylo@LN.edu.hk

陈炬光 (Mr Kenneth Chan)
电话:2616-7273

电邮:kennethchan@ln.edu.hk

a7f65d38698b22ccb583d00ef02d9b8d.jpg
dc92d6ae42db183fa133cb9ac9225ab2.jpg
3a8a185a8a2bb24cc2dcfda9681e3649.jpg
3f45da50fd65efaf354c73af8c69bcc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