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CA高级文凭生到访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 了解澳洲堪培拉大学衔接学士学位课程资讯

16 Dec 2014

16 Dec 2014

港青专业进修书院同学(YMCA)於2014年12月15日到访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LIFE),了解LIFE与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UC)合办的两年全日制衔接学士学位课程资讯,为完成高级文凭课程後升读学士学位课程作好准备。修读LIFE衔接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於岭大校园上课,享用校内多元的学习及康乐设施,并投入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YMCA同学对此深表兴趣。
 
岭南大学持续教育及社区学院院长吴凯文博士致欢迎词,分享年轻时的求学经验,寄语同学好好珍惜现有的升学进修机遇。吴博士当年高级程度会考成绩未如理想,因而入读其他专上学府,然而当时并没有衔接学位(Top-up degree)课程,决心继续升学的他只好自行寻求外国大学的升学途径,自行「设计」衔接学位课程,最终获得美国一间大学取录及豁免学分,在当地完成学士学位课程。他指出现今同学升学选择较多元化,较易接收升学资讯,亦可透过升读衔接学士学位课程一圆大学梦。
 
LIFE高等教育及国际课程主管陈家辉及各课程主任逐一向同学介绍各UC衔接学士学位课程特色及结构,并指岀两年全日制共修读16科的课程设计,旨在传授全面而深入的学科知识,助同学打好坚实的基础,为将来升学或就业作充足准备。学院亦投放资源,让同学享用岭大校内的图书馆及康乐设施,并开办英语提升课程,让同学掌握学术上所需具备的英语技能。学院同时提供医疗及牙科保健计划,让同学以优惠价钱享用门诊及牙科中心的治疗服务。
 
YMCA同学随後参观图书馆丶体育馆丶会堂丶教学大楼等岭大设施。同学对是次参观最为印象深刻的是LIFE衔接学士学位课程学生於岭大校园上课,享受与岭大学生无异的校园生活。
 
关於LIFE及UC合办的衔接学士学位课程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及堪培拉大学合办的两年全日制衔接学士学位课程,涵盖项目及旅游管理丶心理及辅导学丶文学和商业学四大范畴,专为副学士及高级文凭毕业生而设。课程均以英文为主要教学语言,成功修毕规定学分的学生,将获颁授澳洲堪培拉大学学士学位毕业证书,跟在当地就读所获取的证书完全一样。

传媒垂询:

关乐晴 (Ms Karis Kwan)
电话:2616-8220

电邮:kariskwan@LN.edu.hk

陈炬光 (Mr Kenneth Chan)
电话:2616-7273

电邮:kennethchan@ln.edu.hk

deeffbcbd32d1952c98f5ca45d3460eb.jpg
1e69971719d5b85391176d8dbe1db8ac.jpg
d15b0e3a0d8d5b142ff5a6629827609d.jpg
4528c1103860993bc905c03544aa1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