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副学士实习 把握内地机遇

18 Jul 2014

18 Jul 2014

香港与内地交流日渐频繁,内地城市近年发展迅速,不少大专生北望神州,利用暑假往内地工作实习,把握扩阔视野的良机。岭南大学社区学院一直致力为大专生提供实习机会,让同学更深入了解与他们就读学科相关的行业趋势与需求,汲取工作经验以加强毕业後寻找工作的优势。今年学院更为市场学副学士的同学安排到深圳实习,让同学了解内地最新的发展。四十多名同学被分派到不同公司及岗位实习,在工作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同学更有机会被雇主优先聘用,踏出他们成功事业的第一步。
 
来自市场学副学士二年级的余京华同学刚到深圳的大企业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她表示是次内地实习令她获益良多。「同事们经常主动地向我分享一些行业资讯,例如银行业和金融业的前景,如何跟不同类型的客户沟通以达致共识,而日常工作令我了解到公司具体的运作模式和工作实况,这些对於一个学生来说是难能可贵的经验。晚上,同学们会聚首一堂,各自分享自己在不同岗位的体验,互相学习。」

8097b79c7ae8def467306cb991bbc1a2.jpg
9eeefadbaed506499f5aea740dd2c92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