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附属学院歌唱比赛2014决赛展现不一样的才华

24 Feb 2014

24 Feb 2014

【香港.2014年2月24日】鼓励学生踏上舞台,学习课本以外的知识,同样能提升他们的个人潜能。岭南大学社区学院及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 (学院)日前(2月21日)举办2014年度歌唱比赛决赛,为对歌唱充满热忱的学生打造华丽舞台,让他们体验「巨声帮」的孕育过程,发挥不一样的才华。从初赛脱颖而出的16组参赛者於当晚决一胜负,争夺独唱及合唱组之冠丶亚丶季丶最佳台风及最佳造型设计多个奖项。
 
为了赢得观众及评判的垂青,参赛者在决赛当晚均施展浑身解数。在场观众的喝采声此起彼落,令参赛者表现更卖力。学院邀得资深音乐人徐继宗丶朱俊杰及学院助理总监彭志明博士担任大会评判,并由人气歌手糖妹及其同门师弟The3Think作压轴表演嘉宾。衣着亮丽的糖妹以精湛的歌艺丶活泼俏皮的风格,演绎其首本名曲,牵动全场三百多名观众的情绪,令现场气氛瞬间飙升。
 
参赛者的实力相当,评判团需要绞尽脑汁才能选出各个奖项。最终,就读副学士课程的许浩扬同学,以完美无瑕的唱腔,加上稳健的台风,再度蝉联独唱组冠军。修读高级文凭课程的成嘉豪同学则以慑人的声线,成功营造与歌词一致的氛围而勇夺最佳台风奖。岭南大学持续教育及社区学院院长吴凯文博士与一众行政管理层皆亲身出席是次活动,并为参赛者鼓掌打气以示支持。学院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课馀活动,让学生在课堂以外尽展个人才能,增强自信,扩阔视野。当中,歌唱比赛一直深受欢迎,每年均吸引过百名同学参赛。

传媒垂询:

杨翠婷(Ms Tracy Yeung)
电话:2616-8221   
电邮:tracyyeung@LN.edu.hk   

卢丽芳 (Ms Amy Lo)
电话:2616-8223

电邮:amylo@LN.edu.hk

fb1125851134cad84f1868f773c2e055.jpg
242ba7812d55f82a4e0eb62d680b2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