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进文凭课程资讯日

11 Jul 2015

11 Jul 2015

毅进文凭课程资讯日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LIFE毅进文凭学部于日前711日)协办由自资高等教育联盟统筹教育局主办的「毅进文凭课程资讯日」,活动假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当日场面热闹学院收到颇多有关幼儿教育航空服务业社会服务及纪律部队训练课程的查询。LIFE讲师向在场人士介绍20个由岭南毅进开办的选修群组,涵盖公务专业﹑旅游及航空服务﹑商贸﹑社会及护理服务﹑多媒体信息科技以及日韩语言及翻译 6大专业范畴。秉承「全人教育」的宗旨,岭南毅进为学生提供丰富且多元化的联课活动,让学生发挥所长。
 
LIFE拥有14年毅进教学经验,见证无数成功例子,其毕业生更可全面衔接升读岭大附属学院的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课程。毅进文凭毕业生可获相当于香港中学文凭试5科(包括中国语文、英国语文)第二级程度,并且可申请逾30个公务员职位。


传媒垂询

郑宇嘉 (Ms Jessica Cheng)
电话:2616-7595
电邮:
yukacheng@ln.edu.hk

陈炬光 (Mr Kenneth Chan)
电话:2616-7273
电邮:
kennethchan@ln.edu.hk

e20d0da8981c22f14a024e7f0b48d047.jpg
c8de9a6f33cb179404138221158ce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