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升学资讯日

13 Jul 2015

13 Jul 2015

作为英国伦敦大学于香港的主要合作院校,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LIFE)于7月13日假岭南大学新教学大楼举办「英国伦敦大学升学资讯日」,协助同学策划升学前路及掌握最新的升学资讯。

​LIFE于活动当日邀请了英国伦敦大学高级入学事务经理Mr. Chris Jenney及LIFE高等教育及国际课程学部学务副主任吴志伟先生,分别介绍英国伦敦大学国际课程的商学士课程(BSc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其入学资格及课程模式。此课程专为DSE毕业生、副学士及高级文凭毕业生而设,于岭南大学校园上课,尽享岭大学习资源及校园生活,并享有学生医疗牙科保健福利,是香港学生继续升学的另一选择。


传媒垂询

郑宇嘉 (Ms Jessica Cheng)
电话:2616-7595
电邮:
yukacheng@ln.edu.hk

陈炬光 (Mr Kenneth Chan)
电话:2616-7273
电邮:
kennethchan@ln.edu.hk

72e7bffe070ee6f6c2ab2101b90d2b97.jpg
bc4ec9bbf8ffaa6a26f168bd1eb61b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