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 岭大附属学院百名优异生获嘉许

11 May 2015

11 May 2015

为促进自资专上界别发展,政府特别在「自资专上教育基金」设立奖学金计划,嘉许杰出表现的学生。教育局于2015年4月15日举行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颁奖礼2015,由教育局局长吴克俭颁发奖状予获奖学生,除嘉许表现卓越及成绩显著进步的学生,亦透过「才艺发展奖学金」及「外展体验奖」两项奖项,分别表扬在非学术领域展现才华的学生及曾到海外学习或服务的优异生。奖学金计划亦设立「展毅奬学金」,嘉许在学业及其他方面表现卓越而有特殊教育需要的专上学生而设。两院管理层得悉同学获奖的喜讯,乐见同学的努力获得认可,出席颁奖典礼以示支持。

岭南大学社区学院及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学院)向来提供经本地评审全日制自资副学位课程,教学质素有所保证,学院再度被纳入是次奖学金计划的邀请名单中。获颁奖学金的学生来自副学士、高级文凭及文凭课程,其中28名学生荣获「卓越表现奖学金」,另外8名学生则获颁「最佳进步奖」。前者的评审准则包括学业成绩、对院校及社会作出的贡献、领导才能及沟通技巧,奖学金金额为每人港币三万元;后者得主均可获发奖学金港币一万元。「才艺发展奖学金」、「外展体验奖」及「展毅奬学金」分别有14名、46名及3名学生可获发奖学金港币一万元,充份体现学院提倡全人教育及尽力配合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
7fe593ae1d2cb61a213c41d3f164e706.jpg
3d860c800697fac0b1b497159298f5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