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优质日语课程 脫穎而出亮丽注目 嶺南の日本語コースを 頴脱の才を

10 Sep 2015

10 Sep 2015

2015年度秋季入门课程开学礼
 
为了在香港西北区推广优质的日语教育,促进港日之间的相互了解,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LIFE)和香港日本文化协会携手合作于岭南大学推出「2015年度秋季入门课程」,并于9月5日假岭南大学举行「第1回日本语讲座@岭南 2015年度秋季入门课程开讲式」。
 
鉴于这次是香港日本文化协会首次和大专合办课程,岭南大学校长郑国汉教授和日本驻港最高代表-总领事野田仁大使亲临现场为学生打气。
 
开学礼在热烈掌声中掀开序幕,野田大使率先发言,他代表日本领事馆欢迎同学加入日语学习的大家庭,并感谢岭南大学对推广日本文化的支持,他更提出香港人学习日语要克服的困难。紧接着,郑校长在致辞中感谢日本文化协会的帮助,让西北区的居民能在自己的社区得到优质的日语教学,期望日后能继续共同推动日语教育。
 
在发言完毕后,郑校长分别和野田大使、香港日本文化协会吴宝舜主席交换礼物。其中,野田大使根据日本传统,送给郑校长的红木牌匾,标志着日本语讲座在岭南校园正式开展,往后上日语课时,该牌匾将被挂在课室外面,以作鼓励。
 
2015 年度秋季日本语入门课程由日籍资深导师设计及教授,内容及质素与香港日本文化协会中环总校同步,成功完成本课程的学生更可获香港日本文化协会联同日本国际总领事馆签发之修业证书。LIFE秉承岭南大学的「博雅教育」精神,致力推动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推动社区服务,为社会建立美好的将来。


传媒垂询

翁翠婷 (Ms Lillian Yung)
电话:2616-7136
电邮:lillianyung@ln.edu.hk

陈炬光 (Mr Kenneth Chan)
电话:2616-7273
电邮: kennethchan@ln.edu.hk

8a3148dad0011fa3b5a4bcf8e26f87f8.jpg
89c55dfed7cc80d7ad7c27b056f0cc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