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及商业管理个案比赛2013-2014

05 Mar 2014

05 Mar 2014

商业管理个案比赛实践所学 会计学生夺四个奖项
由香港财务会计协会举办的「会计及商业管理个案比赛2013-2014」日前完满结束,今次活动吸引了177支队伍,分别来自香港和国内25间大专院校,合共659多名学生参赛,竞争激烈。LIFE专业会计学高级文凭学生及CCLU会计学副学士学生凭着具创意的商业计划书及出色的演译技巧,成功从25间参赛院校的一百多份报告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两队LIFE学生及一队CCLU学生均取得Outstanding Team的荣誉,另外一队LIFE学生亦取得Proficiency Team的奖项。颁奖典礼於2014年3月29日举行。
 
自2002年以来,香港财务会计协会会计及商业管理个案比赛已达入第12届,比赛每年都吸引数以百计的本地中学及专上学院学生参加。比赛的目的是为本地及内地大专学生提供实践机会,让他们透过深入研究企业的业绩,将课堂所学的商业丶会计丶财务丶统计及市场推广等知识,充分运用在现实的商业个案中,分析公司的业务状况及巿场定位等,并撰写书面报告,提供实际而可行的建议。CCLU及LIFE学生历年来积极参与这项赛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