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申请

报名详情

2024-25年度应用教育文凭课程报名现正接受报名

第一阶段
2024/25全日制应用教育文凭课程现正接受网上申请,有意报读人士请于2024年7月15日下午4时正前透过应用教育文凭课程网上系统 http://www.dae.edu.hk 完成报名手续及按指示缴交报名费。﹙全日制课程的所有学额,将按申请人所填报的科目选择及优先次序以计算机随机抽签的方式分配,并非先到先得﹚ 

第二阶段 
由2024年7月16日上午9时起,报名人士可透过应用教育文凭课程网上系统 http://www.dae.edu.hk 申请第一阶段的剩余学额。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我们:
 
学业指导
  • 按此查询表格留下你的信息,我们的老师会尽快联络你。
 
***
请注意:申请人、其亲属或代理人就入学申请事宜或与本学院进行任何事务往来时,不得向本学院成员或职员提供任何利益,否则可能会触犯香港法例第201章《防止贿赂条例》。本学院亦禁止成员及职员索取或接受上述利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