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分享

  • 公务员事务及公共行政
    • 何豪龙

      何豪龙

      • 2019年毅进文凭课程(纪律部队训练)毕业生
      入读LIFE是我明智的选择。首先学院的设施齐全,可以使用大学的健身设备及运动场,对于将要投考纪律部队、需要锻炼体能的我有十分大的帮助。而且老师们亦非常热心,乐于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和提供意见。最重要的是我可以获得大量关于纪律部队的信息,使我准备更充足,在投考时更得心应手。
    • 周咏瑶

      周咏瑶

      • 2019年毅进文凭课程(公务员文职)毕业生
      • 升读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纪律部队高级文凭课程一年级
      一年时间眨眼便过去了,我没想到现已升读LIFE的纪律部队高级文凭课程!十分感谢学院的老师们,他们在课堂内外都给予我帮助,例如数学老师愿意抽时间帮同学解决功课和考试难题,提升我们的数学水平。这里真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
    • 胡进杰

      胡进杰

      • 2020年毅进文凭课程(纪律部队训练)毕业生
      • 升读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中文媒体写作及制作高级文凭课程一年级
      我最害怕英文和数学,上学第一个月就不断问老师怎样及格。老师们很有耐性,向我解说学习内容。后来改成网上授课,我更加担心,幸好仍能轻易联络到老师,他们都很用心解答我的疑问。疫症期间,我反而得到更多资讯,老师提供的支援帮助了我,我得以成功毕业,并在LIFE继续升学。
    • 尹彦钧

      尹彦钧

      • 2020年毅进文凭课程(公务员文职)毕业生
      起初报读毅进文凭课程,目的是想在就业方面有多个新方向,学习更多技能,为未来铺路。后来认识到一班新朋友和热心教导的老师,亦是我很大的得着。纵使这一年疫情严峻,但无碍我们的感情增进,也无阻课程教学进度。感谢学院给予我美好的回忆,令我可以好好装备自己。
    • 谈皓礼

      谈皓礼

      • 2022 年毅进文凭课程(消防及救护备考)在读生
      今年我就读毅进课程,由于我已离开校园生活差不多十年,在不同的科目上要再次学习对我来说确实有点吃力,但我很享受校园生活的互动。 LIFE 充满学习气氛,令我重拾了学习的兴趣。每一位老师都是我在这里的最大得着,他们用心良苦的教导,使我更有信心地完成课程,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一年的课程快将结束,毫无疑问我是感到非常的乐在其中,毕业后我会继续向着目标前进,成为一位消防员,贡献社会。
    • 王金伟

      王金伟

      • 2022 年毅进文凭课程(入境及海关备考)在读生
      我很庆幸能够在LIFE 修读毅进文凭(入境及海关备考),还记得当我进入一个全新的环境,一些全新的科目,一个全新的上课时间表,心里非常害怕。幸好我遇到了一班要好的同学,很快便融入了当中。下学期因疫情关系改为网上授课,让我担心自己会变得懒散,幸好老师耐心教导我、同学不断提醒我,令我没有离开学习的正轨。
    • 朱凌燕

      朱凌燕

      • 2021 年毅进文凭课程(公务员文职)毕业生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花开了又落,人来了又走,感觉从办理入学到顺利毕业就像弹指一挥间。由最初的担心成绩跟不上,到考场上的信心满满,再到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这不但是个人孜孜矻矻的成果,还要感谢老师们付出!愿学弟学妹们不负韶华,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