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分享

  • 专业文凭
    • 李学员

      李学员

      • 就读 A1: 乐龄技 ― 轻松易学二维码 课程
      老师在课堂上教授如何使用二维码 (QR Code)、「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及「健康码」系统等。课堂结束后,我学会了制作个人化QR Code,并有依照老师的教导,再制作出数个各具特色的QR Code,这是我最大的得着!
      完成课程后,我对学习资讯科技的热诚加强了,以前觉得市面上提供不同的QR Code给人扫瞄,总会觉得很神奇,一个简单的QR Code竟然可供读取众多资料。现在上完课了,了解到QR Code的原理,令我更加想学习不同的数码科技知识,从而扩阔自己的视野。
    • 麦学员

      麦学员

      • 就读 A2: 乐龄识 ― 瞬间看未来:「智慧城市」新发展 课程
      老师对相关智慧城市课题认识深入,教授课题时亦会分享生活上的经验,讲解生动有趣,不会只读出简报上的内容。老师就像导游一样,带领我们认识世界各地智慧城市的发展,例如中国、新加坡、苏黎世等当地智慧城市发展,让我们获益良多!
      老师在课堂上讲解「智方便」流动应用程式的运作和应用,介绍「智方便」服务列表,例如「医健通」、「税务易」等采用「智方便」的政府服务,让我们了解这个一站式数码服务平台,作为数码生活新体验。
      如今整个社会都趋向数码转型,我认为老友记亦应不断学习相关知识,与时并进,与社会接轨。
    • 龙学员

      龙学员

      • 曾就读旁听生计划及乐龄乐学活用课程

      本人感恩能于2016年至今成为学校长者学苑学员,修读各种学术、艺术及通识等课程,让我这个幼小时未能接受完整教育的小妇人,再次达成心愿重返校园,学习多方面知识,充实生活。特别感谢老师们对待长者学员的耐心及细心,讲课精彩生动,声情并茂,深入浅出,让人不自觉的陶醉其中,照顾到不同程度的同学。籍此向各位老师及职员作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