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分享

  • 康体活动
    • 梁俊毅

      梁俊毅

      • 2018年运动教练及领袖学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
      • 升读香港浸会大学运动及康乐领袖学社会科学学士(荣誉)课程三年级
      学院每位老师都很用心教导,经常给予我们宝贵意见和升学资讯。最深刻的是我有机会以排球助教的角色返回自己母校去完成200小时的实习,这宝贵的经验真的十分难得,因很多技巧和知识是书本学不到的,对我往后在运动方面的发展帮助很大。我亦加入了岭南大学的排球队,让我有机会参加大专比赛,跟随校队往内地交流更是十分难忘。迎新营和其他节日活动,使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丰富了我的校园生活。
    • Afsar Bilal

      Afsar Bilal

      • 2019年运动教练及领袖学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
      • 升读香港中文大学理学士(运动科学与健康教育)课程一年级
      我是Afsar Bilal,在LIFE这两年的学习生涯中充满了无数的未知和惊喜。起初我只是从旁人口中幻想我将要就读的这所学校的样子,然而,当我真正开始在LIFE学习,我才知道这一段旅程是多么的丰富与多姿多彩。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奖学金,有学长计划、丰富的课外活动,真正可以实现寓教于乐并充分发展个人兴趣。
    • 苏演婷

      苏演婷

      • 2019年运动教练及领袖学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
      • 升读香港教育大学体育教育荣誉学士课程一年级
      刚刚由中学升到高级文凭,需要些时间来适应环境的转变。在学习上,无论在课内课外都有很多问题要发问,老师们都会耐心解答, 更不介意用课外时间单对单教学。在设施上,岭南大学有游泳池、健身室、band房等设施可供学生使用,可谓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在这里我过了两年充实又愉快的大专生活。
    • 杨任贤

      杨任贤

      • 2019年毅进文凭课程(运动及体适能培训)毕业生
      • 升读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运动教练及领袖学高级文凭课程一年级
      当我拿到文凭试成绩单时,我对前路感到十分迷惘,顿时感到不知所措。但我亦明白现今社会所有工作都讲求学历,加上对体育兴趣十分浓厚,便选择修读运动及体适能培训,为自己升学铺路。毅进文凭的学习内容较为简单、浅易,为升学打下了良好基础。升上高级文凭后,英文为教学语言,学习内容亦比较深奥,但探讨的内容较为有趣多变,十分吸引。我希望将来可以学习更多有关运动的知识,从事自己有兴趣的行业。
    • 刘映彤

      刘映彤

      • 2020年运动教练及领袖学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
      • 升读香港教育大学科学教育荣誉学士(运动科学)课程三年级
      两年前,只身来到陌生的校园,身边尽是陌生的脸孔。中学的好友们各散东西,让外向的我也对需要适应新环境而感到彷徨、恐惧,并且为了挑战自我而参加了龙舟队。然而,现在的我可以取笑当时的自己是白担心了。学业方面,不但认识了数位好队友,一起玩乐,一起逃课,一起做「死线战士」,有一位更延续成为现在大学的队友,与我并肩作战;龙舟队方面,好动的性格让我很快与大家打成一片。虽然训练过程充满汗水和泪水,但都是值得的付出,因为大家都一起经历着 ,一起陪伴着彼此。两年,就这样过去了。前方,还有更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
    • 區嘉琳

      區嘉琳

      • 2021年运动教练及领袖学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
      • 升读香港浸会大学运动及康乐领袖学社会科学学士(荣誉)三年级
      过去两年在LIFE修读运动教练及领袖学高级文凭,不单止学习到运动的理论和实务技巧,还认识到一班志同道合的同学。此外,老师愿意在课堂内外时间回答学生问题,全因老师们的支持和鼓励,我能够成功入读香港浸会大学运动及康乐领袖学社会科学学士课程。最后衷心感谢老师们的教导!
    • 李嘉荣

      李嘉荣

      • 2021 年毅进文凭课程(运动及体适能培训)毕业生
      本身就业已有十多年时间,深深体会到基本学历对求职者非常重要,加上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岌岌可危,于是我立下决心报读毅进文凭课程,希望透过进修取回基本学历,让将来有更多出路可以选择。最终决定拣选LIFE 的毅进文凭课程,是因为同学可以选择在岭南大学校园上课,享用大学校园应有尽有的体育设施。放下学习已经多年,担心难以追上成绩亦怕跟同学有沟通问题,多得学院老师,有问必答用心教学,同学间亦乐意互相帮助。最后成功毕业,有了这个基本学历,可以升读高级文凭课程或继续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