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分享

  • 文凭
    • 魏嘉如

      魏嘉如

      • 2018年体适能培训及管理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
      • 升读香港中文大学理学士(运动科学与健康教育)课程一年级
      在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修读体适能培训及管理高级文凭课程的这两年,令我获益良多。 我学到各类关于运动的专业知识,例如运动营养学、器械健体指导、体适能理论等,更重要是课程提供了许多实践和考核机会,让我学以致用,而且确保我们能掌握专业知识水平,藉此帮助他人。 除此之外,学院提供了不少资源和机会,令我们有更多机会接触个人感兴趣的范畴,为将来工作打好稳健根基。 值得一提是,学院为学生提供多元化交流活动及进修机会,令学生能够从中获益,扩阔视野,累积宝贵的学习经验。
    • 朱启亮

      朱启亮

      • 2018年体适能培训及管理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
      • 升读香港浸会大学体育及康乐管理文学士(荣誉)学位课程一年级
      学院提供了优良舒适的学习环境,浓厚的学术气氛使我乐在其中。 此外,学院亦提供了不少学习机会及奖励,例如实习、海外交流团及奖学金等等。 不但加深了我对体适能方面的认识,更能扩阔我的视野,而奖学金能鼓励我发奋向上,争取佳绩。 最后,我如愿以偿继续升读大学,修读理想的学科。
    • 刘子弘

      刘子弘

      • 2018年运动教练及领袖学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
      • 升读香港教育大学科学教育荣誉学士(运动科学)课程三年级
      刚开学时我十分担心未能完成我的学士目标,但一段时间后,发觉学院提供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而老师也很用心教导及关顾学生, 无论何时也愿意解答问题。 在老师悉心教导下,我终于获香港教育大学取录,升读科学教育荣誉学士(运动科学)课程三年级,向自己的目标进发。 另一方面,在学院所学的知识理论对我现时的教练工作也有很大帮助,使我成为一位更好的教练。
    • 曾浩然

      曾浩然

      • 2018年运动教练及领袖学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
      • 升读香港教育大学体育教育荣誉学士课程一年级
      感谢这两年来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没有其他事情比衔接大学更值得开心,而且更是入读自己心仪的课程。高级文凭的这两年实在过得不容易,同时兼顾读书和运动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幸运地最后还是能继续升学,完成大学梦。希望之后的日子,可以继续走得更远。
    • 张凯萤

      张凯萤

      • 2020年大专基础教育文凭课程毕业生
      • 2022年工商管理及创业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
      • 升读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荣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三年级
      大家好!我是2019-2020年Diploma也是2020-2022年HDBA的毕业生张凯萤。在这三年LIFE的校园生活,除了学习不同商科的知识外,还认识了一大班志同道合的好同学好朋友。而且这三年在LIFE中,遇到很用心教导学生的老师们,不论在学业上、在升学上还是在人生上的问题,也十分乐意解答我。很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让我成功升上了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荣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的三年级。现在大学生活十分充实也很开心,感激过去在LIFE中帮助过我的老师同学们!
    • 陈尚韬

      陈尚韬

      • 2021年大专基础教育文凭课程毕业生
      • 2023年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营养与食物管理副学士毕业生
      • 升读岭南大学社会科学(荣誉)学士 - 健康及社会服务管理
      在 LIFE 的一年里,我学到了宝贵的学习技巧和时间管理技能。通过建立特定时间起床和设定目标等习惯,我培养了自律能力。这些方法不但提高了我的学习效率,为我灌输了一种积极主动的生活态度,并使我在大学学习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回想起来,在 LIFE 的一年让我走上了正确的人生道路,也为我今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我衷心感谢 LIFE 的所有老师,感谢他们坚定不移的指导和启迪。朋友们,请永远记住,挫折并不是你人生旅程的终点。把挫折当作燃料,让自己变得更好。只要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你终会发现隧道尽头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