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分享

  • 生活、健康及休闲
    • 曾燕填

      曾燕填

      • 体适能训练及管理高级文凭二年级
      体适能培训及管理高级文凭课 程为学生提供200小时的实习机会。过去一年,我和另外六位同学选择了在岭南大学学生服务中心体育部进行实习,协助筹办不同的大专运动比赛及体育活动,让我认识了各项比赛的球例以及接触一些较冷门 的运动,实在获益良多。
    • 季芷晴

      季芷晴

      • 2019年体适能培训及管理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
      • 升读香港教育大学科学教育荣誉学士(运动科学) 课程三年级
      在LIFE就读期间我了解到关于运动的科学知识、宣传活动的策略及有机会到复康中心实习。我参加了大学篮球队及田径队,有机会参与各项比赛及校队周年晚宴活动。在这里的学习经历让我更清晰自己的目标,可以成功升读心仪的大学。
    • 钟智安

      钟智安

      • 2020年体适能培训及管理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
      • 升读香港浸会大学运动及康乐领袖学社会科学学士(荣誉)课程三年级
      感谢LIFE为我的人生增添不少色彩!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两年在LIFE的生活令我获益良多,我认识了很多对运动有热情、志同道合的伙伴。同时,课程内容丰富,我对运动营养、创伤、训练安排深感兴趣,这些知识帮助我逐渐装备成为一名健身教练。实习机会更让我开阔视野,让课堂知识可以学以致用。另外,学院设备及支援充足,设有完善的健身室、运动场和奖学金计划。再次感谢LIFE、课程导师和同学的帮助,我最终升读浸会大学,他们功不可没!
    • 梁智伟

      梁智伟

      • 2020年体适能培训及管理高级文凭课程毕业生升读香港浸会大学运动及
      • 康乐领袖学社会科学学士(荣誉)课程三年级
      在修读体适能培训及管理高级文凭课程后,我获得了关于体适能、健康护理以及运动科学等方面的知识,当中包括不同年龄的运动需求、完善的体适能训练制定、健身器械的指导以及运动创伤方面的知识。 LIFE亦提供了不同的实习机会予学员,而我亦被分派至健身中心实习。在学期间,我参加了大学龙舟队,期间亦参加了不少比赛。感谢LIFE的老师以及同学两年的陪伴,使我能够看清楚前路,增添我更多对未来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