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派国画基础课程(太子)

课程代号
STA05

课时
20小时 

节数
10节

授课语言
粤语

上课地点
岭南南大學栢宜教学中心
九龙弥敦道771-775号栢宜中心6楼(港铁荃湾线太子站E出口



 
开课日期
2023年6月29日(星期四)

上课時间
晚上7:00 - 晚上9:00

上课日期
2023年6月29日至2023年8月31日(逢星期四)

截止报名日期
2023年6月19日(星期一)
 
学费
港币$2,500
岭南大学全职职员,岭南大学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校友,岭大长者学院会员享有学费优惠,学费为港币$2,250
 
授课导师
刘浩贤先生
岭南南派第三代传人,擅画花鸟虫鱼、走兽山水,二十多年教授水墨画经验


证书
出席率达80%之学员可获颁发出席证书

查询
(852) 2616 7255
LLPD@LN.edu.hk

​​






 

 

作品展示

   

课程内容

本课程适合任何对国画有基础的人士报读,旨在加深及扩阔学员在岭南派国画的技巧及欣赏,掌握运笔方法和结构布局。再辅以讲解国画的周边知识,如认识各种文房用具的用法和特性、题款钤印等,本课程由导师系统性授课,每课均有示范、练习、亲自辅导及习作评改,为已有一定国画基础的学员进一步提升在岭南派艺术的水平。
(课程名额10人,学员须自备工具,老师将于第一课讲解。)

报名程序

申请人填妥网上报名表后,请于三天内或截止报名日期前(以较早者为准),把以下文件邮寄至总办事处 ; 亦可于办公时间内把所需文件递交总办事处或教学中心2  : 
 

(1)学费支票 (划线支票抬头:「岭南大学」)
(本学院恕不接受期票;请在支票/银行本票背面写上申请人姓名、香港身份证号码及课程名称) 

信用咭自动转账授权书 (授权书需于填妥后电邮到 llpd@ln.edu.hk)

如以邮寄方式寄交学费支票及文件,请于信封上注明「持续进修课程申请(课程代号)」(邮戳日期为准),否则,你的申请有机会受延误处理,逾期缴费将不获保留学额; 学院对邮递失误而遗失的支票概不负责。  
 
1. 总办事处 - 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 : 香港新界屯门岭南大学刘仲谦楼3楼301室 (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五9:00am至5:30pm) 
2. 教学中心 - 岭大栢宜教学中心:九龙弥敦道771-775号栢宜中心6楼 (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五9:00am至5:30pm 及星期六 9:00am至12:30pm)

付款方法

(1) 支票

以划线支票付款,抬头请注明岭南大学。 恕不接受期票,支票背面请写上: 

1.) 课程名称 2.) 申请人姓名 3.) 联络电话号码
 

(2) VISA / Mastercard 

申请人可填写信用咭自动转账授权书,填妥后可电邮到 LLPD@LN.edu.hk。 学院课程职员或会于稍后时间透过电邮联络申请人处理有关签帐事宜。
 

注意事项 : 
1.申请将于报名表格及学费完整收妥后才获处理。 
2.除因课程额满或被取消外,一经取录,所有已缴之学费恕不退还,学费及学额亦不得转让予他人。 
3.如支票未能兑现,或信用卡未能成功转账,申请者须于收到本院职员通知当日起的三个工作天内或截止报名日期前(以较早者为准)缴付学费,逾期缴费将不获保留学额或被取消报名资格。 
4.本院于课程确认开班后才会将支票入账或支取信用卡款项。 申请人须确保户口有足够结余,学院对所有因无法入账之损失概不负责。 
5.学院将以电邮通知阁下有关开课安排,并会在收妥费用后,发出正式收据予申请人。 除特别通知外,申请人须依照本学院网页或课程单张上之指定时间、日期和地点上课。 如网上版本与课程单张版本有任何不符之处,应以网上版本为准。 
6.如获学院批准退还款项。 有关退款约需时八至十星期。 如有查询,请致电26167255与持续进修课程职员联络。

7.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保留以上课程开办之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