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異學生表揚典禮2020-21

05 Aug 2021

05 Aug 2021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學院)於八月五日假嶺南大學王忠秣演講廳舉行優異學生表揚典禮,以表揚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及毅進文憑學生的各項成就。
 
典禮由課程總監(副學位課程)陸政康博士致歡迎辭揭開序幕,其後先頒發全勤獎、校內服務優異感謝狀、學術優異獎及傑出學生獎予優秀的毅進文憑學生。典禮上亦分別頒發了榮譽嘉許狀及院長嘉許狀,表揚過去一年在學業方面表現卓越的副學士、高級文憑及文憑同學。
 
學院頒發入學獎學金予已註冊入學並獲得優異成績或學術以外成就的新生,而升學獎學金則頒予副學士或高級文憑一年級同學。獲頒升學獎學金的同學必須成績優異,並升讀本學院副學士或高級文憑二年級。
 
除了學院的獎學金外,同日亦頒發由政府資助的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獎項予副學士、高級文憑同學,除獎勵學生學業成績卓越以外,亦表揚學生在非學術領域取得成就及其突出的表現。獎項包括卓越表現獎學金、最佳進步獎、才藝發展獎學金及展毅獎學金。
 
最後頒發由滙豐資助的滙豐職業教育獎學金計劃予副學士、高級文憑同學,表揚學生的學業成績優異以及致力服務社會的精神。
 
頒獎後由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學生柳一影代表致謝辭,與各位嘉賓分享自己的升學之路及於學院的學習旅程。一影感激學院老師的勉勵以及耐心指導,並寄語大家要以自己的興趣為目標,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傑出教師獎及傑出行政人員獎亦於同日頒發予李允熹博士、張倩雯老師及李嘉堯先生,表揚他們的出色表現。張倩雯老師代表獲獎的同事致感謝辭,她感謝各位的支持及提名,並提醒大家要時刻緊記做老師的初心及熱誠。
93056f813cab2f252ea9b2c0833ddb3f.png
036022a74447774e6c00159161dfb15e.jpg
096863b1c8905730d753ef7c07f67603.jpg
f62b64863c1046472008ce3505c3529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