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課程資訊日2023順利舉行

03 Jun 2023

03 Jun 2023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學院) 於2023年6月3日舉辦「LIFE 課程資訊日2023」,內容包括兩場專題講座,以及個人課程諮詢。當日活動均以實體/ 線上雙線進行,承蒙各位同學、家長、教育工作者支持,活動順利舉行。
 
兩場專題講座主題為《運動與社企》以及《心理學就業出路與發展》,分別涵蓋商學、運動教練及領袖學,以及心理學。在《運動與社企》講座中,社企4U Inclusive Fitness 創辦人曾錦僖先生受邀出席,與學院課程主任馮禮德先生及黃力柱先生進行訪談,分享從畢業到成立社企的歷程,以及當中面對挑戰的心得。《心理學就業出路與發展》講座則由學院社會科學 (心理學) 副學士課程主任阮曦朗先生主講。阮先生向來賓介紹心理學的概念,釐清大眾對心理學的常見誤解,並分享心理學畢業生的不同發展及出路。眾嘉賓亦即場解答來賓及網上觀眾的疑問,過程互動。
 
另外,活動當日更安排實體及網上課程諮詢。學院導師以一對一形式,為同學進行個別諮詢,就同學的背景、興趣等,在同學選擇適合自己的升學路向上給予建議,並解答課程上的各種疑問。部分同學更即場報讀學院課程,並獲學院豁免報名費。是次課程資訊日幫助學生、家長、老師們掌握最新的行業資訊和發展出路,希望一眾來賓及網上觀眾都能有所啟發,獲益良多。
 
兩場講座影片已上載至學院的YouTube頻道,歡迎大家按此重溫。
 
下一場「課程資訊日」將於7月7日舉行,詳情請留意學院網頁更新。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聯絡。
 
電話:2616 7236
電郵:cpr@LN.edu.hk
02720284be0f1223330381822c73d90d.jpg
f9415243f281ffb73cf1ace584b9bed7.jpg
dda59fd7c2491fa80ca433401a753f00.jpg
d6005e985268668b10993abf61c31237.jpg

影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