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LIFE網上開放日2021

29 Jan 2021

29 Jan 2021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學院)將於2021年2月5及6日(星期五及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舉辦網上開放日,分享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及毅進文憑最新入學及課程資訊。誠邀學生、家長及老師參與,了解多元升學途徑和不同行業的發展前景。
 
開放日活動豐富,設有11場實時直播的網上專題講座,涵蓋人文學科、商學及社會科學等不同範疇和專業領域的最新發展及出路。講座由學院導師及業內專業人士主講,即時與參加者互動對話。
 
焦點主題包括《幼教、淨係教?》《創業歷程經驗分享》《假新聞哪裡假:新世代、新媒體如何看懂真相》《人工流產是否合乎道德?》。學院邀請幼稚園教學及管理經驗豐富、專責培訓幼稚園老師的牛津大學出版社(中國)有限公司英語教學顧問(幼兒教育部)李靄怡小姐闡述幼教工作和專業精神;入口、批發、代理及零售韓國產品公司「Korean Corner」創始人陳德安教授分享創業的成功要素及辛酸;《南華早報》高級政治記者黃曉盈小姐剖析如何在資訊爆炸時代辨别訊息真偽;深受年輕人歡迎、以幽默有趣方式推廣哲學的「好青年荼毒室」,成員鄺雋文先生及劉灝軒先生與大家談道德論哲學,探討人工流產有沒有違反道德倫理。其他專題講座主題包括運動及體適能教練專業發展前路款待業:創造難忘之旅人本表達藝術的自我療癒等等,未能盡錄。
 
而人文學科公開講座——《菊花殘,滿地傷:當歌詞遇上文學》,學院導師以流行歌曲為例,帶出文學、歌詞和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此講座更是大專體驗課,好讓同學了解大專學習模式。另外,學院亦為中學校長及升輔組老師而設《中六生升學出路及學生分享》講座,介紹中六畢業生的升學出路及解答升學疑問,學院同學屆時亦會分享學習點滴。
 
開放日亦設網上課程諮詢環節,學院導師以一對一、「同學問,老師答」形式,深入解答大家對學院課程上的疑問,助同學選擇適合自己的升學路向。
 
開放日其他精彩活動包括畢業生分享、學生作品分享及校園導賞,並提供最新課程資訊供下載。詳情及報名請到life.ln.edu.hk/openhouse2021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成立於2001年,旨在提供優質的課程,配合學生、業界及香港社會的需要,為不同程度的有志者建立完善的進修階梯。現時,學院提供一系列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涵蓋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毅進文憑、持續進修課程、深造文憑課程及企業培訓,協助終身學習及工作晉升。

傳媒垂詢
傳訊及公共關係
電話:2616 8221 / 2616 7959
電郵:cpr@ln.edu.hk
2c48c7d10aa0ea925057f2eca19982f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