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LIFE網上開放日2021圓滿舉行

15 Jun 2021

15 Jun 2021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學院)於2021年2月及5月先後舉辦網上開放日網上開放日2.0,一站式分享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及毅進文憑最新入學及課程資訊、多元升學途徑和不同行業的發展前景,共吸引近一千人次參與,包括中學校長、老師、學生及家長。
 
開放日活動豐富,設有多場實時直播的網上專題講座,涵蓋人文學科、商學及社會科學等不同範疇和專業領域的最新發展及出路,包括幼兒教育、中文媒體寫作及製作、哲學、體育運動、創業、風險及保險管理等。講座由學院導師及業內專業人士主講,即時與參加者互動對話。
 
焦點主題包括《幼教、淨係教?》《假新聞哪裡假:新世代、新媒體如何看懂真相》《人工流產是否合乎道德?》《身份同一問題》《運動及體適能教練專業發展前路》《由奧運代表到大學講師》《創業歷程經驗分享》《有危自有機,風險也可管理》

其中人文學科公開講座《菊花殘,滿地傷:當歌詞遇上文學》更是大專體驗課,讓同學了解大專學習模式;學院導師以流行歌曲為例,帶出文學、歌詞和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另外,學院亦為中學校長及升輔組老師舉辦《中六生升學出路及學生分享》講座,介紹中六畢業生的升學出路及解答升學疑問,學院同學亦有現身分享學習點滴。
 
開放日亦設網上課程諮詢環節,學院導師以一對一、「同學問,老師答」形式,深入解答大家對學院課程上的疑問,助同學選擇適合自己的升學路向。其他精彩活動包括畢業生分享、學生作品分享及校園導賞,並提供最新課程資訊供下載。歡迎到下列網址重溫開放日內容:
嶺南LIFE網上開放日2021直播重溫
life.ln.edu.hk/openhouse2021
嶺南LIFE網上開放日2.0直播重溫
life.ln.edu.hk/openhouse2.0


傳媒垂詢
傳訊及公共關係
電話:2616 8221 / 2616 7595
電郵:cpr@ln.edu.hk
aecdffee20c74adbdc19d1b21d3131a3.jpg
894d67f184a2969ef6d79a5b2ae4bbed.jpg
5e4078a24fff4fd509bb7b9a9d42e1c3.jpg
dc77b55aedcff15edce9034a1e45a0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