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2021 圓滿舉行

03 Dec 2021

03 Dec 2021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學院)畢業典禮今天(12月3日)圓滿舉行,由學院校董會主席黃浩明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今年有603名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及毅進文憑畢業生獲頒授畢業證書,同時學院頒發學業優異獎及獎學金予成績傑出的同學,以作鼓勵。

嶺南大學副校長莫家豪教授於典禮上祝賀各位畢業生取得學業成就,他說:「每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在現今多變的世代,正確價值觀將對你的人生有很大影響。」並勉勵大家「每一次的挑戰,都代表著機會的來臨」,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挑戰,開啟人生新一頁。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院長余嘉明教授亦鼓勵大家向夢想和目標奮鬥,持續進修學習,為社會作出貢獻。

今屆畢業生表現優秀,其中分別獲獎的曹芷瑋及盧景添代表同學致辭。毅進文憑畢業生曹芷瑋憑著出色學術表現,除奪得學業優異獎外,更同時獲頒「傑出學生獎」、「嶺南會所獎學金」及「嶺南教育機構獎學金」,成績斐然。芷瑋於致辭時提到今年在疫情下帶來學習模式的轉變,師生經歷充滿挑戰的一年,她感激老師在如此困難的環境下仍能照顧各位同學的需要,更表示:「很慶幸選擇了在學院修讀毅進文憑課程,因此才有緣遇到良師益友。」

工商管理高級文憑畢業生盧景添亦同時獲頒「嶺南商學院獎學金」及「管理學學系獎學金」。景添形容今年的學習並不容易,幸得老師無私的教導及支持,一起渡過艱難的時間。他寄語各位畢業生要保持信心,以冷靜及樂觀的心態面對未來的各種挑戰。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成立於2001年,旨在提供優質的課程,配合學生、業界及香港社會的需要,為不同程度的有志者建立完善的進修階梯。現時,學院提供一系列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涵蓋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毅進文憑、持續進修課程及企業培訓,協助終身學習及工作晉升。

傳媒垂詢
傳訊及公共關係
電話:2616 8221
電郵:cpr@ln.edu.hk
b5e8fd2ee320517348c87e22935ecfbb.jpg
535c6f4205662cd75bcf285738124d54.jpg
fdf754bd6aec54768db1e4c8655489fe.jpg
f638429b7f3eb0d2eb6dfb844deb8cb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