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LIFE舉辦網上開放日2022

17 Feb 2022

17 Feb 2022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學院)將於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舉辦「網上開放日2022」,一站式分享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及毅進文憑的最新入學及課程資訊,歡迎中學校長、老師、學生及家長參與,了解多元升學途徑和不同行業的發展前景。參加者報讀學院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可獲豁免報名費!
 
開放日活動豐富,設有五場實時直播的網上專題講座,涵蓋人文學科、商學及社會科學等不同範疇和專業領域的最新發展及出路,包括哲學、心理學、商學、運動及體適能等。講座由學院導師及業內專業人士主講,即時與參加者互動對話。
 
講座主題包括《自我的追尋︰甚麼是自我?》、《心理學出路:淺談輔導工作實況與發展》、《青年社創:讓經歷轉化為成長的助力》、《運動場上的最佳拍檔》《嶺南毅進:「一把年紀」讀唔讀到?》。其中有深受年輕人歡迎、以幽默有趣方式推廣哲學的「好青年荼毒室」成員甘朗賢先生(甘仔)及楊俊賢先生(鹽叔)跟大家探討及尋求什麼是「自我」;註冊遊戲治療師 / 輔導員 / 註冊社工李菁文女士分享輔導工作的實際概況及行業發展前景;豐盛社企學會董事謝思熹博士分享從靈感轉化到世界的社創六部曲以及青年社創家的發展經歷;三鐵運動員司徒兆殷女士及體能教練凌梓俊先生分享他們在運動路上互相支持及訓練的經過;學院課程主任(持續進修課程)李卓達老師將透過與畢業生的即時對談讓大家了解毅進文憑學生的心路歷程。
 
開放日亦設網上課程諮詢環節,學院導師以一對一、「同學問,老師答」形式,深入解答大家對學院課程上的疑問,助同學選擇適合自己的升學路向。其他精彩活動包括畢業生分享及校園導賞,並提供最新課程資訊供下載。有關以上活動詳情及報名,請瀏覽網頁life.ln.edu.hk/openhouse2022
 
各類課程現正招生 報名從速
副學士、高級文憑及文憑課程
 
毅進文憑課程
  • 第一階段報名:即日至7月18日下午4時前網上報名(yj.edu.hk),7月19日起以電郵/短訊通知取錄結果。
  • 第二階段報名:7月19日上午9時開始,使用學院網上報名系統,報名詳情容後公布。
    (課程查詢:2616 8274;life.ln.edu.hk/dyj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成立於2001年,旨在提供優質的課程,配合學生、業界及香港社會的需要,為不同程度的有志者建立完善的進修階梯。現時,學院提供一系列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涵蓋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毅進文憑、持續進修課程及企業培訓,協助終身學習及工作晉升。

傳媒垂詢
傳訊及公共關係
電話:2616 8221
電郵:cpr@ln.edu.hk
489a526f0fc3170883c782557ca489b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