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進文憑及文憑課程 升學資訊日 助同學規劃升學前路

21 Mar 2014

21 Mar 2014

新一屆的毅進文憑及文憑學生畢業在即,為了協助同學策劃升學前路,學院於3月16日舉辦「升學信息日」,邀請學生和家長出席,讓他們掌握最新的升學資訊。
 
講座於嶺南大學陳德泰大會堂舉行,並安排副學士及高級文憑各個學部的講師分別進行學科講座,讓同學深入了解心儀的學科。嶺南大學持續教育及社區學院院長吳凱文博士亦到場分享一席話,寄語同學不要只看到眼前的困難,反之要放眼前瞻,善用嶺南大學的各項設施,裝備自己迎接挑戰。
 
學院亦邀請上屆畢業生分享他們求學路上的苦與樂,由毅進起步的陳麗燕同學現已升讀嶺南大學學士課程二年級,她表示:「剛入讀副學士時感到很徬徨,幸好得到老師的熱心指導,令她重拾讀書的信心,兩年副學士課程既充實又愉快,現在已成功踏上大學之道。」她勉勵大家為自己訂立明確的目標,並付出百分百的努力爭取機會,不要浪費青春。
 
即將修畢旅遊及酒店高級文憑的狄清怡同學亦分享到天津實習的經驗,表示短短三個月令眼界視野大開,更憑優異成績取得兩項奬學金,獲得學院的嘉許及肯定。目前狄同學已成功通過港龍航空公司的招聘面試,待畢業後即可投身理想工作。狄同學藉此機會鼓勵學弟妹:「希望大家在LIFE的課程找到自己的新方向,向着未來的成功一步一步地邁進!」

11f699fece326fab9fdf1901e4895bcc.jpg
6ca906f23aeaaa6c321c3e13061b97c4.jpg
d51ed7ddddbefbfec0c0b192e3ad1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