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委任社區學院及持續進修學院新院長

01 Sep 2015

01 Sep 2015

嶺南大學今天宣布,委任吳志榮博士為嶺南大學社區學院及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院長,任命將於2015年9月1日起生效。
 
作為嶺南大學社區學院及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院長(兩院)院長,吳博士將負責帶領兩院在各個領域上的發展;對內,他將在課程發展及質素保證方面與大學本部各部門保持緊密聯繫;對外,他會率領兩院團隊繼續與其他院校及機構合作,開辦優質課程以符合社會各界的需求。
 
吳博士表示:「我很高興有機會加入嶺南大學,並期待與同事攜手合作,致力提供優質的學術課程,以滿足社會各階層對學習及持續進修的需要。」
 
吳博士在大專學界工作多年,在教學、研究、課程發展及學院管理均具豐富經驗。在過去三年,吳博士為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服務,是主管學術範疇的副院長。

傳媒垂詢

翁翠婷 (Ms Lillian Yung)
電話:2616-7136
電郵:
lillianyung@ln.edu.hk

陳炬光 (Mr Kenneth Chan)
電話:2616-7273
電郵:
 kennethchan@ln.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