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優質日語課程 脫穎而出亮麗注目 嶺南の日本語コースを 頴脱の才を

10 Sep 2015

10 Sep 2015

2015年度秋季入門課程開學禮
 
為了在香港西北區推廣優質的日語教育,促進港日之間的相互了解,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LIFE)和香港日本文化協會攜手合作於嶺南大學推出「2015年度秋季入門課程」,並於9月5日假嶺南大學舉行「第1回日本語講座@嶺南 2015年度秋季入门课程開講式」。
 
鑑於這次是香港日本文化協會首次和大專合辦課程,嶺南大学校長鄭國漢教授和日本駐港最高代表-總領事野田仁大使親臨現場為學生打氣。
 
開學禮在熱烈掌聲中掀開序幕,野田大使率先發言,他代表日本領事館歡迎同學加入日語學習的大家庭,並感謝嶺南大學對推廣日本文化的支持,他更提出香港人學習日語要克服的困難。緊接着,鄭校長在致辭中感謝日本文化協會的幫助,讓西北區的居民能在自己的社區得到優質的日語教學,期望日後能繼續共同推動日語教育。
 
在發言完畢後,鄭校長分別和野田大使、香港日本文化協會吳寶舜主席交換禮物。其中,野田大使根據日本傳統,送給鄭校長的紅木牌匾,標誌著日本語講座在嶺南校園正式開展,往後上日語課時,該牌匾將被掛在課室外面,以作鼓勵。
 
2015 年度秋季日本語入門課程由日籍資深導師設計及教授,內容及質素與香港日本文化協會中環總校同步,成功完成本課程的學生更可獲香港日本文化協會聯同日本國際總領事館簽發之修業證書。LIFE秉承嶺南大學的「博雅教育」精神,致力推動以學生為本的教學理念,推動社區服務,為社會建立美好的將來。

​​傳媒垂詢

翁翠婷 (Ms Lillian Yung)
電話:2616-7136
電郵:lillianyung@ln.edu.hk

陳炬光 (Mr Kenneth Chan)
電話:2616-7273
電郵: kennethchan@ln.edu.hk

8bbe9416a5f5bc530db6e47adddce655.jpg
4f7f091a1ef44b1386a5957cc9f941d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