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結構

課程結構:

學員須成功修畢註8個科目共600小時的課程,其中3個科目共300小時為必修科目,2個科目共120小時為學員自選的補充科目,其餘3個科目共180小時為選修群組。

必修科目(3 個科目共 300 小時)包括:

中國語文(120學時)、英國語文(120學時)、數學(60學時)​

補充科目(自選 2 個科目共 120 小時)包括:

生涯規劃、數碼公民、人際傳意與個人發展、延伸數學(各60學時)

選修群組(3 個科目共 180 小時)

每個選修群組都有指定的選修科目,同學需選擇欲修讀的選修群組。

教學語言:

除英國語文科外,所有課程均以粵語為授課語言及主要以中文編寫教材。

入學資格:

中六離校生或已年滿21歲且有志進修的成年人士。


​註 1:    成功修畢應用教育文憑課程是指,學員在課程中的每個科目整體評核及格,及在每個科目的出席率最少達八成。成功修畢個別科目是指,學員在該科目整體評核及格,及在該科目的出席率最少達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