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分享

  • 專業文憑
    • 李學員

      李學員

      • 就讀 A1: 樂齡技 ― 輕鬆易學二維碼 課程
      老師在課堂上教授如何使用二維碼 (QR Code)、「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及「健康碼」系統等。課堂結束後,我學會了製作個人化QR Code,並有依照老師的教導,再製作出數個各具特色的QR Code,這是我最大的得著!
      完成課程後,我對學習資訊科技的熱誠加強了,以前覺得市面上提供不同的QR Code給人掃瞄,總會覺得很神奇,一個簡單的QR Code竟然可供讀取眾多資料。現在上完課了,了解到QR Code的原理,令我更加想學習不同的數碼科技知識,從而擴闊自己的視野。
    • 麥學員

      麥學員

      • 就讀 A2: 樂齡識 ― 瞬間看未來:「智慧城市」新發展 課程
      老師對相關智慧城市課題認識深入,教授課題時亦會分享生活上的經驗,講解生動有趣,不會只讀出簡報上的內容。老師就像導遊一樣,帶領我們認識世界各地智慧城市的發展,例如中國、新加坡、蘇黎世等當地智慧城市發展,讓我們獲益良多!
      老師在課堂上講解「智方便」流動應用程式的運作和應用,介紹「智方便」服務列表,例如「醫健通」、「稅務易」等採用「智方便」的政府服務,讓我們了解這個一站式數碼服務平台,作為數碼生活新體驗。
      如今整個社會都趨向數碼轉型,我認為老友記亦應不斷學習相關知識,與時並進,與社會接軌。
    • 龍學員

      龍學員

      • 曾就讀旁聽生計劃及樂齡樂學活用課程

      本人感恩能於2016年至今成為學校長者學苑學員,修讀各種學術、藝術及通識等課程,讓我這個幼小時未能接受完整教育的小婦人,再次達成心願重返校園,學習多方面知識,充實生活。特別感謝老師們對待長者學員的耐心及細心,講課精彩生動,聲情並茂,深入淺出,讓人不自覺的陶醉其中,照顧到不同程度的同學。籍此向各位老師及職員作衷心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