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分享

  • 康體活動
    • 梁俊毅

      梁俊毅

      • 2018年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香港浸會大學運動及康樂領袖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課程三年級
      學院每位老師都很用心教導,經常給予我們寶貴意見和升學資訊。最深刻的是我有機會以排球助教的角色返回自己母校去完成200小時的實習,這寶貴的經驗真的十分難得,因很多技巧和知識是書本學不到的,對我往後在運動方面的發展幫助很大。我亦加入了嶺南大學的排球隊,讓我有機會參加大專比賽,跟隨校隊往內地交流更是十分難忘。迎新營和其他節日活動,使我認識了很多朋友,豐富了我的校園生活。
    • Afsar Bilal

      Afsar Bilal

      • 2019年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香港中文大學理學士(運動科學與健康教育)課程一年級
      我是Afsar Bilal,在LIFE這兩年的學習生涯中充滿了無數的未知和驚喜。起初我只是從旁人口中幻想我將要就讀的這所學校的樣子,然而,當我真正開始在LIFE學習,我才知道這一段旅程是多麼的豐富與多姿多彩。這裡有各種各樣的獎學金,有學長計劃、豐富的課外活動,真正可以實現寓教於樂並充分發展個人興趣。
    • 蘇演婷

      蘇演婷

      • 2019年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香港教育大學體育教育榮譽學士課程一年級
      剛剛由中學升到高級文憑,需要些時間來適應環境的轉變。在學習上,無論在課內課外都有很多問題要發問,老師們都會耐心解答, 更不介意用課外時間單對單教學。在設施上,嶺南大學有游泳池、健身室、band房等設施可供學生使用,可謂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在這裡我過了兩年充實又愉快的大專生活。
    • 楊任賢

      楊任賢

      • 2019年毅進文憑課程(運動及體適能培訓)畢業生
      • 升讀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課程一年級
      當我拿到文憑試成績單時,我對前路感到十分迷惘,頓時感到不知所措。但我亦明白現今社會所有工作都講求學歷,加上對體育興趣十分濃厚,便選擇修讀運動及體適能培訓,為自己升學鋪路。毅進文憑的學習內容較為簡單、淺易,為升學打下了良好基礎。升上高級文憑後,英文為教學語言,學習內容亦比較深奧,但探討的內容較為有趣多變,十分吸引。我希望將來可以學習更多有關運動的知識,從事自己有興趣的行業。
    • 劉映彤

      劉映彤

      • 2020年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香港教育大學科學教育榮譽學士(運動科學)課程三年級
      兩年前,隻身來到陌生的校園,身邊盡是陌生的臉孔。中學的好友們各散東西,讓外向的我也對需要適應新環境而感到徬徨、恐懼,並且為了挑戰自我而參加了龍舟隊。然而,現在的我可以取笑當時的自己是白擔心了。學業方面,不但認識了數位好隊友,一起玩樂,一起逃課,一起做「死線戰士」,有一位更延續成為現在大學的隊友,與我並肩作戰;龍舟隊方面,好動的性格讓我很快與大家打成一片。雖然訓練過程充滿汗水和淚水,但都是值得的付出,因為大家都一起經歷着 ,一起陪伴着彼此。兩年,就這樣過去了。前方,還有更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
    • 區嘉琳

      區嘉琳

      • 2021年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香港浸會大學運動及康樂領袖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三年級
      ​過去兩年在LIFE修讀運動教練及領袖學高級文憑,不單止學習到運動的理論和實務技巧,還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同學。此外,老師願意在課堂內外時間回答學生問題,全因老師們的支持和鼓勵,我能夠成功入讀香港浸會大學運動及康樂領袖學社會科學學士課程。最後衷心感謝老師們的教導!
    • 李嘉榮

      李嘉榮

      • 2021 年毅進文憑課程(運動及體適能培訓)畢業生
      本身就業已有十多年時間,深深體會到基本學歷對求職者非常重要,加上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都岌岌可危,於是我立下決心報讀毅進文憑課程,希望透過進修取回基本學歷,讓將來有更多出路可以選擇。最終決定揀選LIFE 的毅進文憑課程,是因為同學可以選擇在嶺南大學校園上課,享用大學校園應有盡有的體育設施。放下學習已經多年,擔心難以追上成績亦怕跟同學有溝通問題,多得學院老師,有問必答用心教學,同學間亦樂意互相幫助。最後成功畢業,有了這個基本學歷,可以升讀高級文憑課程或繼續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