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分享

  • 生活、健康及休閒
    • 曾燕填

      曾燕填

      • 體適能訓練及管理高級文憑二年級
      體適能培訓及管理高級文憑課 程為學生提供200小時的實習機會。過去一年,我和另外六位同學選擇了在嶺南大學學生服務中心體育部進行實習,協助籌辦不同的大專運動比賽及體育活動,讓我認識了各項比賽的球例以及接觸一些較冷門 的運動,實在獲益良多。
    • 季芷晴

      季芷晴

      • 2019年體適能培訓及管理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香港教育大學科學教育榮譽學士(運動科學) 課程三年級
      在LIFE就讀期間我了解到關於運動的科學知識、宣傳活動的策略及有機會到復康中心實習。我參加了大學籃球隊及田徑隊,有機會參與各項比賽及校隊周年晚宴活動。在這裡的學習經歷讓我更清晰自己的目標,可以成功升讀心儀的大學。
    • 鍾智安

      鍾智安

      • 2020年體適能培訓及管理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
      • 升讀香港浸會大學運動及康樂領袖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課程三年級
      感謝LIFE為我的人生增添不少色彩!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兩年在LIFE的生活令我獲益良多,我認識了很多對運動有熱情、志同道合的夥伴。同時,課程內容豐富,我對運動營養、創傷、訓練安排深感興趣,這些知識幫助我逐漸裝備成為一名健身教練。實習機會更讓我開闊視野,讓課堂知識可以學以致用。另外,學院設備及支援充足,設有完善的健身室、運動場和獎學金計劃。再次感謝LIFE、課程導師和同學的幫助,我最終升讀浸會大學,他們功不可沒!
       
    • 梁智偉

      梁智偉

      • 2020年體適能培訓及管理高級文憑課程畢業生升讀香港浸會大學運動及
      • 康樂領袖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課程三年級
      在修讀體適能培訓及管理高級文憑課程後,我獲得了關於體適能、健康護理以及運動科學等方面的知識,當中包括不同年齡的運動需求、完善的體適能訓練制定、健身器械的指導以及運動創傷方面的知識。LIFE亦提供了不同的實習機會予學員,而我亦被分派至健身中心實習。在學期間,我參加了大學龍舟隊,期間亦參加了不少比賽。感謝LIFE的老師以及同學兩年的陪伴,使我能夠看清楚前路,增添我更多對未來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