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ful Monday:Mindful Movement 靜觀舞動

Mindful-MondayMindful-Movement-靜觀舞動
Title : Mindful Monday:Mindful Movement 靜觀舞動
Date : 2022-04-11
Time : 10:30-11:30
Venue :
Contact :
End of registration : 2022-04-01
Quota : 10
LEAP Point : 1
Category : 個人發展活動
Level :  AD HD  
Mindful Monday
靜觀星
 
踏入四月是本學年最後衝刺的階段,繁忙的功課加上考試在即,壓力容易讓人陷入迷失的困局。習慣一心多用,使我們不知不覺進入了「自動波」模式,很多事視為理所當然,可能導致連吃飯這基本事也食而不知其味,使自己與生活失去連結。
 
靜觀是有意識的、不加批判地去覺察自己,幫助我們專注於此刻的經驗和感覺,與當下重新連結,並以關懷和開放的心態來接納自己,讓心安靜下來。

藉著「靜觀星期一」活動系列,鼓勵大家建立習慣以靜觀態度去開啟一週的旅程﹐唯有保持心靜,才能清晰頭腦、靈活應變、發揮最佳狀態。
 
Mindful Mirror Journey 靜觀鏡像之旅
11/4 | 10:30-11:30 | 1 LEAP unit
透過鏡子繪畫自畫像體驗靜觀,在過程中覺察念頭,有否自我批評或與他人比較,體會如何以靜觀的態度回應和與念頭相處。
 
參加者需自備一塊可照整塊面的小鏡子、一張A4紙及一枝筆 (繪畫經驗不拘)
 
------
活動名額有限,為讓更多同學能體驗靜觀,每位同學於此系列只可報名參加一節活動。
 
由於每節均以小組形式進行體驗式活動,導師需與參加者互動交流,凡報名之同學須確保以下項目方可參加,否則不獲出席或發LEAP積點。
  • 在安靜獨處不受騷擾的環境下參加
  • 以桌上/手提/平板電腦上網(不建議用手機)
  • 上網設備連接咪高鋒及開啟攝影機 (能看見容貌)
  • 能自備該節所需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