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課程資訊日2023 (第二場) 順利舉行

07 Jul 2023

07 Jul 2023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 (學院) 於2023年7月7日舉辦「LIFE 課程資訊日2023」,內容包括兩場專題講座,以及個人課程諮詢。當日活動均以實體/ 線上雙線進行,承蒙各位同學、家長、教育工作者支持,活動順利舉行。
 
兩場專題講座主題為《嶺南DAE(應用教育文憑)面面觀》以及《一首奇特校歌的歷史》,分別涵蓋應用教育文憑 (DAE) 及人民學科 (歷史) 副學士課程。在《嶺南DAE(應用教育文憑)面面觀》講座中,LIFE應用教育文憑課程主任陸寧小姐作為講者,向來賓分享課程內容、升學出路、報名方法等等。《一首奇特校歌的歷史》講座則由香港教師會常務理事及香港導賞員學會教育顧問梁勇博士主講。梁博士分享嶺南大學校歌的有趣歷史,該歌曲同為世界各地百多所幼稚園、中小學以至大學的校歌,甚具歷史價值。講者們亦即場解答來賓及網上觀眾的疑問,過程互動。
 
另外,活動當日更安排實體及網上課程諮詢。學院導師以一對一形式,為同學進行個別諮詢,就同學的背景、興趣等,在同學選擇適合自己的升學路向上給予建議,並解答課程上的各種疑問。部分同學更即場報讀學院課程,並獲學院豁免報名費。是次課程資訊日幫助學生、家長、老師們掌握最新的行業資訊和發展出路,希望一眾來賓及網上觀眾都能有所啟發,獲益良多。
 
兩場講座影片已上載至學院的YouTube頻道,歡迎大家按此重溫。
本年度「LIFE 課程資訊日2023」系列已完滿結束。如同學有興趣報讀LIFE 2023-24年度課程,請按此了解,並在招生日及早報名。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聯絡。
 
電話:2616 7236
電郵:cpr@LN.edu.hk
62bb883d7c398f4e346e5857238a3ab4.jpg
bea6e929ed026426d4aaeb84614e851d.jpg
7d01c2f6387a5883523499b6c46e62b2.jpg
0cf3498489ef1ecf557ad86e6bbc4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