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異學生表揚典禮2022-23

01 Aug 2023

01 Aug 2023

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學院)於8月1日假嶺南大學韋基球伉儷視聽教學廳舉行優異學生表揚典禮,以表揚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及毅進文憑學生的各項成就。
 
典禮由學務主管林澤雄先生致歡迎辭揭開序幕,他特別欣賞學生在近年急速變化的環境下展現的適應力。學院先後頒發全勤獎、校內服務優異感謝狀、學術優異獎及傑出學生獎予各方面表現優秀的毅進文憑學生,又分別頒發了榮譽嘉許狀、院長嘉許狀及院長獎學金,表揚過去一年在學業方面表現卓越的副學士、高級文憑及文憑同學。
 
除了學院的獎學金外,同日亦頒發由政府資助的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獎項予副學士、高級文憑同學,除獎勵學生學業成績卓越以外,亦表揚學生在非學術領域取得成就及其突出的發現。獎項包括卓越表現獎學金、最佳進步獎及才藝發展獎學金。
 
頒獎後由人文學科(歷史)副學士學生陳俊彥代表致謝辭,與各位嘉賓分享自己的升學之路及於學院的學習旅程。在多謝學院教師、職員及同學給予的指導、支持及鼓勵後,俊彥分享他在中學文憑試放榜後的心路歷程,並肯定當初入讀此課程的決定。俊彥又勉勵在場嘉賓在面對困難、不如意時保持正面積極,並嘗試在困難中找到自己發揮、成長的空間。
 
眾嘉賓在典禮完結後合照留念。
 
5fee58b81ee1607e8f476b76276799f9.jpg
56ce4330de9969c4baa0e9368319db70.jpg
61849dad911f00904d761a541fe97f24.jpg
aecb30d78ec8fb0300cfef262e73b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