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附屬學院辦HKDSE模擬考試 助應屆考生備戰文憑試

16 Mar 2015

16 Mar 2015

嶺南大學社區學院及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學院)於3月11至13日舉辦的「HKDSE模擬考試2015」已經完滿結束,共吸引近六百人次參與。一連三日的模擬考試分別為應屆中學文憑試考生提供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及數學科考試,讓同學累積應試經驗,掌握公開試的要求,並熟悉考試的環境及流程。

學院於去年首次為新界西北區中學舉辦模擬考試,學界反應踴躍,名額供不應求。今年的報名情況依然熱烈,名額於數天內迅速告滿。模擬考試的安排仿照真實的公開試環境,學院為同學準備模擬准考證,並需核對身份證等資料,提醒同學赴考時帶備所需文件及注意試場規則。學院安排於試後即場核對答案,由學院講師進行解題,更免費派發應試筆記,讓同學掌握不同題型的答題技巧。參加者均表示活動能夠幫助他們應考文憑試,而且導師講解清晰,分享實用的應試要訣及策略,讓他們更有信心考取佳績。
 
學院一直致力為全港中學提供各種支援服務,除了分享升學資訊,也籌辦不同類型的專題講座及教學活動。嶺南大學持續教育及社區學院院長吳凱文博士表示:「學院來年將繼續籌辦相關活動,為文憑試考生提供實戰機會,提升應試信心。」

傳媒垂詢:

盧麗芳 (Ms Amy Lo)
電話:2616-8223
電郵:
amylo@LN.edu.hk

關樂晴 (Ms Karis Kwan)
電話:2616-8220

電郵:kariskwan@LN.edu.hk

3918b691d1c3ab980d3cb9ca5434df1f.jpg
14c905286232d893a06a694d1e61bf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