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副學士實習 把握內地機遇

18 Jul 2014

18 Jul 2014

香港與內地交流日漸頻繁,內地城市近年發展迅速,不少大專生北望神州,利用暑假往內地工作實習,把握擴闊視野的良機。嶺南大學社區學院一直致力為大專生提供實習機會,讓同學更深入了解與他們就讀學科相關的行業趨勢與需求,汲取工作經驗以加強畢業後尋找工作的優勢。今年學院更為市場學副學士的同學安排到深圳實習,讓同學了解內地最新的發展。四十多名同學被分派到不同公司及崗位實習,在工作實習中表現優秀的同學更有機會被僱主優先聘用,踏出他們成功事業的第一步。
 
來自市場學副學士二年級的余京華同學剛到深圳的大企業完成了為期一個月的實習,她表示是次內地實習令她獲益良多。「同事們經常主動地向我分享一些行業資訊,例如銀行業和金融業的前景,如何跟不同類型的客戶溝通以達致共識,而日常工作令我了解到公司具體的運作模式和工作實況,這些對於一個學生來說是難能可貴的經驗。晚上,同學們會聚首一堂,各自分享自己在不同崗位的體驗,互相學習。」

765fd648241cf2389e23d40ca7311b94.jpg
3178b40db1042d27f0830637f4eae18d.jpg